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炫老婆是谁

林志炫老婆是谁

林志炫当年凭借一首《单身情歌》而迅速走红的他在感情方面怎么样呢?如今年过半百的林志炫老婆是谁呢?结婚了没有,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林志炫的个人生活吧!

林志炫,1966年7月6日生于台湾,华语男歌手、音乐制作人、DJ、鸡尾酒唱法发明人、ONE take音乐理念倡导者。

1991年与李骥组成组合优客李林出道,同年发行首张专辑《认错》即获百万销量。优客李林于1995年解散,林志炫暂别歌坛。1997年,林志炫复出歌坛,先后推出个人代表作《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

林志炫老婆是谁

林志炫私下的感情也令人好奇,曾有传闻称女友就是他的经纪人,但林志炫否认这一说法。当问他感情近况时候,林志炫连说3次:我一直很幸福。当记者问及婚事问题,林志炫说:我们像家人很自然,不需要做特别的事,另一方面是我们都很忙,只能等有空。是否秘密登记结婚?林志炫听了笑着回复:以媒体的能耐不会查不出来。

林志炫老婆会是黄诗娜吗?

《天天向上》有一期节目现场惊喜不断,竖琴女神黄诗娜走红,现场助阵歌手林志炫,节目以后黄诗娜个人资料、微博、照片等背景信息也成为了网上的热议话题。

据悉,竖琴女神黄诗娜是一位知名的竖琴演奏家,是湖南交响乐团首席竖琴演奏家 此前因为在《我是歌手》、《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节目担任表演嘉宾而受到关注,此次加盟《天天向上》,黄诗娜作为林志炫的搭档助阵,两人默契十足,曾经在林志炫的演唱会上有非常精彩的合作。

作为知名竖琴演奏家,黄诗娜现在就职于湖南交响乐团,曾出访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尼等国。因为长相美丽、气质出众而被很多网友封为是竖琴女神,现在的黄诗娜是一位时尚辣妈,有一位帅气的老公和可爱的女儿。而怀孕的黄诗娜来到《天天向上》为林志炫加油也再一次成为了网上的热议话题。

怀孕7个月的娜娜特意来为林志炫站台,志炫的演唱会,娜娜也是场场必到,可见感情真真是极好的!

林志炫之前就有曝出和女友的现状

记得在林志炫49岁生日的时候,休假和家人共度,当然包括爱情长跑20年的女友,两人共同打造的爱巢日前完工,他在基隆老家盖了6层楼的透天厝,让所有家人住在一起,方便相处和照顾。小两口的新房一层面积就有126坪,也给未来的宝宝准备了儿童房,林志炫交给女友设计,希望她搬进来后就不想搬出去,我只要负责鼓掌就好。

林志炫是基隆人,至今没在台北买房,理由是:不想花大钱去很贵的地段买壳,宁可有效运用资源,住得又大又舒适。他家有高级视听设备、健身器材、按摩椅没事就不想出门。

林志炫家以一个中心柜当界定空间的分线,区隔出客厅、饭厅、卧室、客房等,全都没有门,单用墙、镜子的推动做空间的转换,连主卧的卫浴也没门。不会害羞吗?他说:可以袒裎相见,很舒适。

林志炫称赞女友素颜美、心地美、眼光也美,设计的过程中,她不常和他沟通,成果却令他满意,靠的是两人长久相处的默契。他靠唱歌吃饭,呼吸系统敏感,施工时,她完全不使用影响他呼吸道的钢琴烤漆、喷漆等材料,还兼顾环保,令他满意又感动。一共花多少钱?可以满足生活和对美的需求,加上很享受就好了,数字就让我放在口袋里保密吧。

女友18岁时就认识他,两人没有告白,很自然地聊天、谈心,就走在一起。设计新居的过程中,她为他家人设想的细节令他感动:饭厅使用圆桌,取团圆的意义,让不同楼层的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饭;厨房用透明玻璃隔开,他一边望着父亲、姐姐在客厅看电视,一边欣赏她做菜,是幅美丽的画面。

林志炫很实际,为小孩规划的儿童房,有可调整的桌、椅、床,让孩子从出生用到高中;宝宝出生前,先当朋友来访的客房,是小孩玩桌游、听音乐的好所在,与客厅泡茶聊天的大人各成一个世界,互不打扰。

何时结婚?林志炫说:现在很幸福,没有迫切性,我父亲也很满意现状。他觉得未婚时,女友的付出会令家人感谢、疼惜,婚后则视为义务,所以想维持这样一段时间。生小孩就顺其自然,也要努力。

那么情歌王子林志炫的老婆到底会是谁呢?有没有秘密结婚了呢?看来大家对于林志炫的感情生活还是非常关心的,但是不管怎么,林志炫有自己的安排和想法,我们应该不要再去扒林志炫的个人生活了,应该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好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