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赫群老婆是谁 为什么和殷琦分手

梁赫群老婆是谁 为什么和殷琦分手

梁赫群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也制作过很多的综艺节目。自然而然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梁赫群结婚了吗?梁赫群老婆是谁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梁赫群的感情生活吧!

梁赫群前女友殷琦

2011年6月,两人出游香港被拍,恋情曝光。期间,殷琦常上梁赫群主持的节目,被同台艺人称梁嫂,尽管梁赫群父亲梁修身耳提面命,希望他少点恋情消息,两人依然高调晒甜蜜,殷琦也曾说,想尽快结婚,婚事话题始终绕在两人身上打转,看似甜美却种下分手因子。

梁赫群表示:外界一直在关心,一直被说要往那边(结婚)走,给双方很大压力,好像必须按照大家意思走到那一阶段,从头到尾从没说过要结婚。他觉得两人互动没有像以前当朋友时来得自在,初一到今天,没有联络见面,让感情降温。当朋友会比较快乐。两人初一同向爷爷奶奶拜年后,自此没再联络。

因梁赫群录像和女星肢体导致两人吵架不断,似也埋下情变因素。两人曾被命理师看好婚姻缘和生子运,如今感情降温无缘度过交往后的第一个情人节,梁赫群感叹: 当朋友才是永远。

梁赫群老婆Stacey(周裕婷)

2015nian42岁梁赫群和女友Stacey(周裕婷)登记结婚升格人夫,提及老婆,梁赫群十分保护,仅说她是一般上班族,并强调闪婚非奉子成婚,据了解他老婆Stacey本名周裕婷,是婚顾公司老板娘,学音乐出身,曾出书《完美婚礼圣经》。艺人梁赫群和周裕婷(Stacey)结婚1年多,爱的结晶终于在今天(27日)早上顺利出生,据悉,小小梁重约2420克,梁赫群跟爸爸梁修身全程陪同,喜迎小生命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