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内马尔儿子帅气照片亮相

内马尔儿子帅气照片亮相

2011年5月8日,一位17岁的女孩宣称怀上他的孩子。5月12日,内马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证实了此事,19岁的内马尔成为了父亲。8月,内马尔的第一个孩子戴维卢卡出生在圣保罗,内马尔高兴之余,还是宣称不会与孩子的母亲有任何关联。

戴维卢卡是巴西足球运动员内马尔达席尔瓦的儿子 ,出生于2011年。

2011年出生的大卫-卢卡是内马尔与其前女友卡罗琳娜(Carolina Dantas)的孩子。为了使得卢卡拥有一个不错的成长氛围,卡洛琳娜也曾定居巴塞罗那。几周前卢卡被发现现身巴萨足校训练场。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内马尔5岁的儿子大卫-卢卡(Davi Lucca da Silva Santos)入选了巴萨足校。

此前,巴萨三大将梅西、苏亚雷斯和皮克都已分别为自己的儿子在巴萨足校报名。

作为一名超级奶爸,内马尔自是有一套育儿宝典,每次和儿子同框都会甜蜜互动,让人觉得幸福感爆棚。

内马尔的儿子真的是帅气可爱啊,虽然是混血儿,但是他的肤色非常的白,感觉有一种白人的感觉,头发也是弯曲金黄色的,长相更是很不错。

他和爸爸的女友布鲁娜的关系也是很好,两个人相处起来似亲母子一样,真的是很甜啊,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儿子的颜值简直就是吊打内马尔啊,应该是没错了。

平时父子俩的关系真的是很好,两个人的互动也是很搞笑,经常会po一些在一起很搞笑的照片。

而且儿子也是经常跟着一起锻炼身体,可能是遗传了非常不错的运动基因,真的是很羡慕了。

其实内马尔长得真的是很不错,所以儿子也是很软萌可爱,而且很帅气,相信长大以后一定会更加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