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聂远吸毒是怎么回事呢

聂远吸毒是怎么回事呢

聂远有种坚毅而深情的眼神,让他特别适合演刚毅正直之人,在演示事业占据了重要的地位,可是聂远竟然吸毒了,让很多观众失望至极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聂远吸毒事件的始末吧!

聂远个人资料

聂远,中国内地男演员,1978年3月17日生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镇远县,祖籍山东。 200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1年,聂远参演《天下粮仓》,饰演的少年乾隆。2004年凭借《汗血宝马》获得第五届大众电视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06年,在《雪山飞狐》里饰演男一号胡斐。2011年,在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唐僧,荣获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男演员。2011年,出演建党90周年革命史诗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饰演陈志。2013年,电视版《龙门飞甲》,饰演赵怀安。

2012年,凭借电影《关云长》提名第三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2013年,主演中美韩三国联合制作3D盗墓电影《玄武迷踪之连环斗》。2014年出演电影《绣春刀》饰演反一号赵靖忠。2015年主演电视剧《大玉儿传奇》。2016年,主演电影《生死96小时》和剧情长片《追踪》。

聂远吸毒事件

2015年3月9日5时50分,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他人殴打。接报后,民警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随后,警方公布高峰吸毒,一时间聂远吸毒被抓的新闻就此传开。

聂远经纪人冯杏再对聂远吸毒的消息进行辟谣:聂远的行为已经妨碍到公共秩序,自然他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聂远绝对没有吸毒。警方今天发出通报也只说高峰吸毒。聂远经纪人发文写道:家中兄弟聂远酒后伤人,从昨天到现在我的心情之复杂难以描述、几乎未眠,此时刚刚落地上海,按照集团公司指示将与他一起共同面对。我们尊重媒体的采访权、公众的知情权,聂远也的确犯下严重的错误,但不代表我们可以卑微到:对捏造事实的行为姑息迁就等着收律师函吧。

3月9日5时50分,黄浦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新锦江大酒店大堂内一名出租车司机遭他人殴打。接报后,民警到场将涉案人员高某、聂某等人带至派出所。

经警方初步查明,当时5时24分许,邱某某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三人在该酒店门口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轻微肢体冲突。

邱某某的同行人员高某、聂某、何某获悉后,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处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的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某、聂某、何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某某依法取保候审。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高某有吸毒嫌疑,经鉴定高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且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对高某的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

而对于聂远涉毒的传闻,邱启明也予以否认,远哥没有碰毒品。

还好是没有碰毒品,但是也因为打人的事情,以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8月底,聂远获释后在微博上道歉道歉。日前,有媒体在东四环附近某医院见到了聂远带女儿看病的场景,这也是他缓刑后首次露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