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云翔性侵案件是怎么回事

高云翔性侵案件是怎么回事

高云翔拥有俊朗的外形、性感的身材和实力派的演技,在戏里面也都是独具一格,但是最近发生性侵案,高云翔被指控涉嫌性侵是怎么回事,经过采取DNA验证最终结果怎么样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高云翔性侵案件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在澳洲悉尼一酒店涉嫌性侵一名36岁的澳洲华裔女性电视制作人,事发后二人已被捕。

3月28日,高云翔与王晶在悉尼中央地方法院通过监狱内的视频出庭,二人的律师称会做无罪辩护,并在日后申请保释,而悉尼当地法院bail refuse则拒绝保释,并会在4月6日上午9:30重新开庭审理。

4月1日,澳媒报道时把Sexual assault换成Insult,从性侵换成性侮辱,另有网友实名发帖,剧组经济账是制片人王晶管理,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结果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

4月10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地方法院开庭审理,高云翔以视讯的方式接受审讯,法庭拒绝保释;随后,高云翔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对高云翔申请保释被拒这一结果感到遗憾,高云翔始终强烈否认任何指控,并已委托律师尽快依法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释申请。

据澳洲当地媒体报道,称法院已拿到了在酒店房间内发现的血迹和精液的照片,但未知是哪一位被告,是高云翔还是王晶,而高云翔的辩护律师则在庭上称,警方关于此案10页纸的证词中,第8页指出王晶对受害人造成伤害,与高云翔有关的内容仅限于第10页的两三行,且没有任何造成女被性侵人受伤的描述。

5月2日,高云翔案在澳大利亚悉尼中央地方法院第四次开庭,因为高云翔的辩护律师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监控记录(包括Red Chili Restaurant、Gala KTV、Kobe BBQ、Vodafone、Blue Angel Restaurant),该案被延后至6月7日再审。

6月29日,高云翔性侵案宣判,高云翔申请保释成功,除了保释金为300万澳元(约1465万元人民币)外,高云翔还需遵循多个规定:①住在董璇所租的房子。②每日向警局报到两次。③同时还要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的护照,不接近机场。④不接触受害人。⑤也需佩戴电子监控设备。

高云翔dna检测结果

一直以来,高云翔都否认了性侵的消息。从第一开庭的时候,高云翔方面就拒不认罪。他还通过显示屏表白董璇,高云翔对镜头飞吻并表白董璇,可以说是信心十足又非常浪漫。

尽管高云翔表现得信心十足,但是法院并没有同意高云翔的保释申请。所以这几个月的时间里,高云翔都在监狱里,直到最终被判无罪才能释放出来。

据了解,在案发现场采集的DNA检测结果已经出来了,因为不是公开审理,所以法院采取保密措施,没有对外公布。大家都知道,这份DNA检测报告至关重要,DNA的指证是无法认罪的,直接关乎到案件的最终结果。

最新消息显示,另外一位嫌疑人王晶已经认罪,承认自己有性侵。这样一来,如果高云翔真的没有参与性侵案件,那么高云翔很可能会凭此胜诉。前提是DNA的检测结果显示现场证据与高云翔无关才可以。

一方面王晶已经认罪,一方面王晶没有指认高云翔。如果王晶突然反向拉着高云翔不放,那么高云翔也很难脱罪。作为朋友,两个人一起不幸入狱,谁是作案者就应该站出来,不要拖累别人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