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卡抽艾什莉恋情是怎么回事

卡抽艾什莉恋情是怎么回事

卡拉迪瓦伊以不拘一格的风格美学、活力四射的个性及无可挑剔的红地毯风格著称,但是在2014年的时候宣布出轨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卡抽艾什莉恋情是怎么回事吧!

卡拉迪瓦伊个人简历

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昵称,卡抽,1992年8月1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模特。

2012年,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并且受到了卡尔拉格斐的赏识;同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安娜卡列尼娜》。2015年,宣布正式离开模特界,转型成为演员,并主演了爱情悬疑电影《纸镇》,她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具突破影人奖。2016年,凭借科幻动作电影《X特遣队》获得第18届青少年选择奖最受期待女演员奖。2017年,主演的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美国上映。

2014年2月,卡拉迪瓦伊宣布出柜。

艾什莉本森个人资料

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1989年12月18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洲长滩,美国女演员。

2002年艾什莉本森首次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客串连续剧《白宫风云》。2007年作为主演出演电影《美女拉拉队4》。2010年出演成名电视剧《美少女的谎言》。在2012年出演电影《春假》并在2014年因为此片获得MTV电影最佳之吻奖。

卡抽艾什莉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超模卡抽Cara Delevingne今年3月与杰克逊女儿帕丽斯曝出恋情,但仅仅两个月竟公然转拖新戏拍档艾什莉本森Ashley Benson外出,疑发展新恋情。

卡抽Cara与已故天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MJ)女儿帕丽斯(Paris)月前仍在社交网晒亲密影片与合照,不过,恋情浮面两个月,Cara上周五就被拍到拖着《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艾什莉Ashley离开纽约一间餐厅,疑似火速搭新欢。

身穿轻便服饰的两女神态自若,手拖手与友人有说有笑,准备转场狂欢。有传两人一度打得火热,但同行未见帕丽斯的身影。Cara与Ashley近期为明年上映的电影《Her Smell》开工,Ashley近日还上传两人出游的合照,不知是否日久生情。至于帕丽斯昨日于社交网晒名画及以颓废歌词留言,被怀疑受情伤。

据了解,已故流行天王迈克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2009年因药物中毒导致心脏骤停,抢救无效逝世。20岁长女帕里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上月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与他的合照,原来那是网友帮忙PS合成的,没想到好友却指出该照片看起来很诡异,随后她忍不住发文反击。

不少粉丝看了也纷纷表示非常怀念这位天王,但帕里斯杰克逊的好友却不这么认为,她就是在美剧《劲爆女子监狱》当中饰演Loolly的洛瑞佩蒂(Lori Petty),洛瑞指出该张一家三口的照片,看起来他X的诡异,随后帕里斯杰克逊随即跳出响应,一点都不会,我觉得可以幻想有父母真的很棒,就算是粉丝帮我PS的,但是能让我看到梦想成真的样子,真的很好。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但是可以看出她对父母亲情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