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为什么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提到张柏芝和谢霆锋,从他们恋情被曝光到结婚再到离婚都是网友关注的焦点,那她们为什么要离婚呢?她们的离婚原因也是议论纷纷,到底真正离婚是因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介意一下谢霆锋离婚的原因吧!

所周知,谢霆锋的前妻是张柏芝,两人于2006年9月28日在菲律宾完婚,当年他们结婚的消息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毕竟俊男配美女嘛,婚后育有两个儿子,日子过的非常甜蜜,只可惜,这段婚姻只维持了几年的时间,后来他们便离婚了,离婚后,谢霆锋火速和王菲重归于好,而张柏芝则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

2014年9月20日早上7时,搜狐娱乐与风行工作室独家披露了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消息,两人公寓密会80小时,并独家曝光了两人甜蜜亲吻的照片和视频,随后,双方的经纪人证实两人确实已经复合。

2014年11月06日新浪娱乐报道:谢霆锋中环地段的4亿商铺,将来会留给儿子Lucas,又为两子成立3亿教育基金。

关于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的真正原因更是没人能够说的清,所以,即使张柏芝、谢霆锋已经离婚6年,但是对于他们离婚的原因一直让网友猜测不已。

张柏芝便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写到:需要你时你不陪,放弃你时你是谁!离开你的原因就是看不到将心比心。

对此,很多网友也将其认为是张柏芝在说明她离开谢霆锋的真正原因。

不得不说,张柏芝自从和谢霆锋离婚后,面对和王菲复合的谢霆锋,她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对他们表示祝福。甚至当舆论指责谢霆锋太潇洒不管孩子时,张柏芝还拉着两个孩子还有家里的菲佣给谢霆锋录祝福视频。

对于他们离婚的原因,外界也是众说纷坛,有网友认为是因为张柏芝的那些照片,也有网友认为是张柏芝后来在飞机上和陈冠希合照,至于为什么要离婚,谢霆锋也曾公开回应了此事。

他称:和张柏芝在一起的时候,我每天只顾着打游戏,还不爱洗澡,我们都知道彼此还不够成熟,但是和王菲在一起不同,她让我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还教我养生,这是以前体会不到的感觉。

在节目上,谢霆锋称:说到底大家还需要一个成熟的阶段,虽然我的婚姻变成了这样,但我和柏芝的关系依然很好,我们还会常常做回父母给孩子看,两个儿子也很高兴,我们会一起逛街,购物,喝东西,其实现在彼此都变成熟了。

听了谢霆锋的回答,网友们却纷纷指责,有网友称:你们离婚了,最痛苦的莫过于孩子,现在你们做回父母孩子们当然很高兴了,可你们毕竟离婚了,总会分开的,要么做个朋友,彼此之间留点距离,要么不要相见,免得孩子们一直抱着希望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