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惋惜帕米拉吉德利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惋惜帕米拉吉德利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2018年4月16日,帕米拉吉德利去世,惋惜帕米拉吉德利去世,去世原因是什么呢?

帕米拉吉德利,女,演员,2002年参演电影《死亡极速》。

2018年4月16日,帕米拉吉德利去世,享年52岁。她的家人发布了讣告,称她于本月16日在家中安静地走了,死因尚未公布。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演员帕米拉吉德利(Pamela Gidley)去世,终年52岁。她的家人发布了讣告,称她于本月16日在家中安静地走了,死因尚未公布。

Gidley以模特身份出道,在大卫林奇的经典剧集《双峰》的前传电影《双峰:与火同行》出演受害者Teresa Banks,在不少中国观众的美剧启蒙《伪装者》中出演棒棒糖女孩Brigette Parker,也参演了《CSI》《真爱如血》等,最后一部作品是直接发行录像的喜剧《Cake Boy》。

在得知消息后, 乔什布洛林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动情悼念 帕米拉吉德利。

乔什布洛林:我在Thrashin中的合作者,一生中两度的女友。这里有一段与她一起的美妙又纯真的回忆:她真的是一个火爆又有趣的人;我记得我躺在床上(那时候我17岁),然后听到广播说,挑战者号飞船爆炸了。这些都是人生中的里程碑:不同凡响的人物用他们的精神和存在,给予我们恩赐。她将永远影响我。谢谢你带来的礼物。愿你在天堂安息,美丽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