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澜和张一兵离婚原因

杨澜和张一兵离婚原因

杨澜是一位优质女性的典范,她美丽、智慧、优雅、知性,开创了成功的事业。而在之前杨澜就有过一段婚姻,后来因为外遇导致了两人离婚,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扒一扒杨澜之前的婚姻吧!了解一下杨澜亲夫张一兵的状况!

杨澜和张一兵离婚原因

杨澜前夫张一兵是她爸爸带的研究生,张一兵在银行上班,当时二人在北京有一间不大的房子,好象是租的,随后两人一起去了美国。到美国后,杨澜和其他留学生一样,有寂寞也有紧张,丈夫不在身边,美国没有朋友,在偶然的聚会中吴征出现了.按照逻辑推理,杨澜先有外遇。

后与张一兵离婚.但是杨澜的解释是:结婚时还小不懂婚姻是什么.当时太年轻单纯.这个理由也成立. 在国内的张一兵经历了老婆婚变后同意离婚.杨澜和张一兵离婚后不久嫁给吴征.吴征杨澜现有2子.老大叫吴所谓9岁,老2是女儿叫吴所惧, 也将近6岁了.吴征体重200多斤.身高不及166CM,眼睛娇小。

如果硬要说魅力,其实是有的,那至于是什么演魅力就只有杨澜自己最清楚的,毕竟是杨澜在谈恋爱,人家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所以杨澜的现任丈夫的的才华是很出众,当时在美国很有一番成就,而且关键一点就是对杨澜很是体贴,

哎!不懂这之间的缘由到底是什么?不过竟然他们早就已经离婚了,我们也就彼此祝福一下对方,再说了现在杨澜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婚姻和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