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家劲的老婆是谁

何家劲的老婆是谁

曾经有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包青天》的展昭,再到《马永贞》何家劲被观众牢牢的记住了。随之被关心的还有何家劲的感情生活,据悉何家劲有过几段感情经历,但是到最后都无果,那么何家劲的老婆是谁呢?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何家劲的恋爱史!

九十年代何家劲凭《包青天》中饰演风度翩翩、英俊仗义的展昭展大侠一角,攀上了事业的高峰,成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形象,也和英雄大侠的角色结下了不解之缘。随后《中华英雄》里义薄云天的华英雄,上世纪90年代末期时《马永贞》中武艺高强的马永贞。何家劲总是温柔且不失勇猛,或对朋友肝胆相照,或对爱人痴心一片,或对红颜情感深沉,每个角色都被他信手拈来,演绎的栩栩如生。那么在感情方面呢?

而对此私生子传闻,何家劲也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回应,否认此事称这是绝对没有的事情:绝对没这回事!我不认识这个人。(那你有没有小朋友?)不要搞我啦,没这样的事。

何家劲为香港演员、歌手,于1981年进入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日前,有一女性在电台哭诉,表示自己与何家劲有过一段情,更是为何家劲生下儿子,现在很希望儿子与父亲能相认见面。节目播出后便引来一片热议。

对于私生子事件,何家劲自然是给予否认。何家劲1959年12月出生于香港,1981年进入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初出道即与关之琳合作主演电视剧《大将军》。

何家劲的老婆是谁?

据悉何家劲目前还没有结婚的,英俊潇洒的何家劲,至今却是单身,也根本就没有想结婚的念头。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他曾经说,多年来四处拍戏,居无定所,有哪个女人受得了?

何家劲的恋爱史

何家劲和金素梅

作为知名演员,何家劲的私生活也是网友关注的重点。多年来何家劲与金素梅的关系式扑朔迷离,有人说两人已经秘密结婚了,但实际上没有。

1990年,何家劲因为拍摄电视剧《爱》与高金素梅相知相恋,其后二人分分合合最终成为知己好友,并约定彼此若60岁均未结婚就一起共度余生。2012年何家劲在记者会上表示二人的约定仍然存在。

何家劲出席扶轮社在台湾宜兰大同乡所举办的点亮泰雅的未来"劝募活动,他透露前天一到就致电前女友高金素梅,可惜高金素梅有事飞北京,两人这回无缘见面。

高金素梅则感谢何家劲为原住民出力。10年没来台湾的何家劲,聊起旧爱高金素梅,骄傲地说:我们之间,没有遗憾。

何家劲和李婉华

据了解,李婉华与何家劲拍拖五年,后来有传闻指称,何家劲在内地左拥右抱,陶醉温柔乡中。李婉华乍闻此消息,一脸愕然的说,她不知有此传闻。她觉得何家劲是个好人,受欢迎理所当然。有人企图投怀送抱,不能代表什么,就如同她遇见好莱坞明星,也会表现热情。她不信何家劲会对美女左拥右抱,她希望外界不要再丑化对方。

后来,何家劲与李婉华感情转淡,她认为致命伤在于两人长期分隔两地。她与家劲虽无正式谈过分手之事,但她幽幽的说:假如一个男人那么久不找你,再蠢的人也知是什么一回事了。倘若对方再回头找她,她可会接受?她淡淡笑了一下:是不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她不会设法努力去挽回这段情,她说,一切顺其自然。

何家劲赴大陆拍戏,长期不跟她联络,像从人间蒸发般,这样的男友似乎很不负责任。李婉华指出,爱情没有对与错,不能说对方不负责任。爱也须有所付出,她自己是否亦付出许多呢?她认为人会变,她也变了。爱情是不可勉强的,她只相信缘分,所幸现在她对感情事,潇洒多了,亦不再执著。她说,失去爱情可以再来过,她对自己仍有信心。

谈及旧爱,李婉华亦大赞这位前男友:何家劲是个好有上进心的人,当时跟他相恋,已经听他说想要做生意。他很孝顺、努力、节俭同友善,亦都好注重运动健康。不过我当时只想结婚生子,但他的工作基地却在内地,好难安定下来。我不想浪费时间,所以最后是分手。

我们心目的展昭和马永贞竟然还没有结婚,英俊潇洒的他到底为何不婚呢?我们不多加猜测,何家劲有自己的打算活着是觉得一个人惯了也有可能的。最后祝愿何家劲赶紧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