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揭秘跑男灵异事件有哪些

揭秘跑男灵异事件有哪些

《奔跑吧兄弟》是一档娱乐大众的真人秀节目,我想这个综艺节目很多然都会看,估计是每一期都追的吧!但是你们有发现在节目中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画面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跑男灵异事件有哪些吧!

《奔跑吧兄弟》很好的立足于中国的文化资源进行文化整合创新,并不是完全照搬。既加入了中国特色民俗文化,又根据拍摄各地之间的差异化特征就地取材,突出当地特色,打造出一款地地道道的中国式《Running Man》电视节目模式。

揭秘跑男灵异事件有哪些

一、惊现神秘鬼脸

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五期中,吴奇隆和陈乔恩作为跑男团的嘉宾出现在节目当中,当节目播出到第一个小时十二分钟左右的时候,节目通过俯拍的方式拍摄嘉宾陈乔恩,从镜头上看,陈乔恩站在一个古建筑的第二层,而在镜头中,也拍到了古建筑第一层的部分画面,让人惊异的是,在第一层的柱子顶端,拐角处居然露出了一张惨白的人脸!

整个镜头维持了大概两三秒的时间,通过截图放大之后可以看到这张鬼脸的整体轮廓,依稀能看到鬼脸上的五官,再搭配上柱子和两侧的红色布帘,看起来非常的阴森恐怖。

这个面孔看起来十分诡异,像是一个灰色的面具,但是能清晰的看到鼻子、眼睛和嘴巴。与下面红色的帘子一起看,如同一个鬼魅一般。甚至有网友爆料称这个红色的影子曾经出现在某跳水节目中,而在那一期节目中,释小龙十八岁的助理出意外身亡。也有网友称跑男这个鬼脸可能只是角度问题,其实只是个装饰物。但是仔细看这张照片,还是觉得脊背发凉。

对于这张神秘的鬼脸,网络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有网友质疑这是某个剧组拍摄时故意放上去的道具,也有网友猜测是摄像头,不过无论是哪种猜测,小编还是善意的提醒各位看客,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真正的鬼怪之说,切勿当真。

二、王宝强落水事件

先来看看跑男王宝强灵异事件,看,只有他一个人落水。看的时候我也觉得好诡异,但是看到楼主截的图仔细看就看出是帽子了,黑色部分是帽子,中间有个点点,红色部分是朝上的帽檐。

然后灵异的来了!箭头指的是啥!是啥!往桥下飘了,和宝宝长一样。

在官方微博看的,官方微博也截这个图了,估计也是想炒一下,下面有人说是帽子,可是随着帽子飘走的还有红色身体部分啊,寒寒寒。我也看到了,当时还说是不是有另一个人也掉水里了。

那镜头我看了好几遍,不止帽子,是还有红衣服漂过去的,帽檐哪有那么大啊。我刚开始看也以为是两个人,并且感觉王宝强冒出来后还把那个人按下去了。后来有人说是帽子。我回去看了感觉更像是带着帽子的一个人。但是我又看了很多遍,终于看出来为什么了。没有什么诡异的,其实就是帽子。之前没跑可以看到,王宝强是戴帽子的。掉下去后头还没上来的时候,T恤被水的力量冲起来了,紧接着帽子也被水冲走,给人的错觉就是有个红色衣服的人出来了一下然后只露出帽子然后游走了。

三、陈赫肩膀多出一只手

原因竟是在陈赫的肩膀上莫名其妙多出来了一只手,而且还是女人的!有网友分析应该是迪丽热巴搭在了陈赫的肩头,但这个姿势太别扭了吧,正常人根本就不会这样拍照。也有网友认为是鹿晗的,但鹿晗的手明显男人味十足!

众多网友讨论之下也没有结果,而陈赫本人也无回应,很多网友都觉得身上凉飕飕的,明明四人阳光又明媚,但却莫名其妙笑不起来,最可怕的由于跑男是在外国捷克录制,陈赫在上传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入夜了!

小编认为在只手应该是迪丽热巴的,看上去迪丽热巴的另外一只手直接在背后绕道了陈赫的肩膀上面的。你们觉得呢?

细心的网友会发现这些问题,要是小编啊!都是专注人物和他们的搞笑的幽默,肯定不会注意这些细节的。有的时候拍摄可能是因为镜头的抓拍或者场景的设置出现了一些反光或者射影才会出现这样的,要相信这世界上没有什么灵异事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