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汤灿犯什么罪了

汤灿犯什么罪了

汤灿不但拥有天籁般的好嗓音,她的美丽和优雅从出道开始便引人注目。然而随着歌星汤灿的失踪也让不少人关注起来,有人传言说汤灿已经被枪决了是真的吗?汤灿犯什么罪了?有网友曝出歌星汤灿死刑现场的照片?下面就一起跟小编看看是怎么回事!

汤灿,女,1975年6月12日出生于湖南株洲,全国青联委员、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院长金铁霖老师。

汤灿犯什么罪了?

2011年底,《经济观察报》记者仇子明也在微博爆料,称已掌握汤的床上名单,其中包括前深圳市长许宗衡,而汤被要求协助调查中,证实汤灿与多名官员有染。据传汤灿因牵涉几宗中纪委正在追查的贪污腐败案件,被调查。另据有人发布的最新消息说,日前被纪委调查的汤灿本人并没发现犯罪证据,但一些被双规的官员在交代问题时,涉及到汤灿。

汤灿被枪决是真的吗?

汤灿在去年12月初就被限制自由行动,说是协助调查,不久便传出汤灿被执行死刑现场照片。汤灿至少与副部级以上的官员腐败案件有关联,当一线明星、高官和腐败案件连在一起时,我们不得不去想象权、钱、激情这些敏感字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汤灿近况十分凄惨,目前汤灿的微博内容还是那样,全部内容早已全部删除,连头像也变成了空白。而直到现在直到今天,汤灿的助理和工作室的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汤灿的葬礼被秘密封锁消息后,又回到了她歌唱事业的起步地武汉。现在正在湖北的某女子监狱服刑。这是一座国家级别的模范女子监狱 。据说,汤灿在服刑期间表现还不错,在努力完成劳动改造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负责给女囚们辅导歌唱,是这座女子监狱新生艺术团的表演骨干。

早在2012年,网上就有人呢爆料出著名歌唱家汤灿被判刑15年的消息,这一消息不仅引发网友的热评,也引起记者的注意,但是给汤灿本人打电话的时候,手机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联系到汤灿的助理询问情况的时候助理,助理对这一消息给予否定答案,其实早年就有汤灿被抓的消息,汤灿方面等人出面否认,这次有从新传出这一消息,并且传的更加真实,也让不少网友表示相信,就在汤灿被抓一风波刚有所平息,又传出汤灿已经死了的惊人消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其实稍微有点常识判断能力的人都可以认识到这则消息的虚假性。

记者曾采访到过汤灿的父亲,他满头白发,身材瘦削,无可奉告,我不熟悉你,没办法跟你讲这个事。他很警惕,我没有去过女子监狱。他一直说搞不清楚,没有收到过正式文书和通知。她失踪了,您就不着急,到处去打听一下吗?我相信党,相信政府的政策。他说,他扭过头去,快速抹去了眼角的泪,然后开门进屋锁上了门。由此可见,汤灿被抓是事实,但汤灿是否已死、汤灿被执行死刑现场等都还只是传言,无法证实。

歌星汤灿死刑现场

汤灿已经死了的消息震惊了不少人,虽然有不少网友表示怀疑,并且质疑这是不是在炒作,对这件事网友们众说纷纭意见不一,但是汤灿本人却一直没有露面也让更多人怀疑,其中就有汤灿和高管等人交往过密的传言最盛,在汤灿成名之后,也吸引了各种各样的高管人物,之后汤灿便被中纪委调查立案,原因是因为汤灿和几个涉嫌贪污受贿的高管更人来往密切所以被抓,之后秘密举行枪决的传言等,反正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但是并没有人出面证实。

若汤灿真的犯的是如上文说的间谍罪、盗取国家机密的话,那么汤灿的消息被封锁,差不多任何东西也是很好的证明了吧。那么潘晓东微博中是怎么说的呢?我们来看一看:屈原,虽然你是个孬种,不过端午了,还是纪念你一下吧。现在还有民歌美女去陪你,你也该满足了。这是微博原文,显然潘晓东并没有在文中指明是谁,只不过大家都心照不宣的理解为汤灿了。

汤灿事件的说法五花八门,没有一个可以证实的证据,据网传的消息可信度极少。更不用说歌星汤灿死刑现场照片了,这个真假程度更是无法证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