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嘉倪和老公的结婚照曝光

张嘉倪和老公的结婚照曝光

张嘉倪在经历和性格上与玉漱截然不同,但是在成长道路上同样是披荆斩棘、努力地进步。张嘉倪一直以来观众都对她紫菱的形象比较有记忆,也都熟知张嘉倪被圈外的男友求婚成功并且结婚生子了。那么你们见过张嘉倪和老公的结婚照吗?小编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张嘉倪的结婚照吧!

张嘉倪和老公相识

据悉张嘉倪与男友是在朋友婚宴上相识的,而这个婚宴恰巧是由爱克丝文婚礼负责策划和执行,更巧的是张嘉倪的男友就是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在婚礼现场中,张嘉倪的出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买超sam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之后私底下多次邀请张嘉倪吃饭,最终获得女神芳心。

买超张嘉倪恋情

两人从2012年上半年就开始秘密相恋,因张嘉倪是娱乐圈人,所以两人感情一直处于地下情,2014年6月男友在张嘉倪生日当天求婚,随后,两人恋情曝光。张嘉倪男友通过微博晒两人甜蜜出行的合影,并提醒称:注意了,对面的人小心球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其中有网友称:哎呀呀,好甜蜜啊!真实版的《又见一帘幽梦》啊!更有网友提议称:你两选择低调我们支持,但是一定要像今天这样偶尔来点福利。张嘉倪比男友大一岁,不过作为女星,张嘉倪平时都会经常业余时间跳舞,SPA和吃快纤瘦保持身材,而这位80后的男友都也有千万的身价,对于张嘉倪来说可谓是榜上了一个非常有潜质的富豪。

张嘉倪被圈外男友买超求婚成功,两人表示有望于今年举办婚礼。但没想到,比婚礼先来一步的,则是两人爱情的结晶。9日晚,张嘉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个小婴儿摆出OK的手势,静静地躺在一双大手中。张嘉倪写道:OK,有你我便有了全世界。随后张嘉倪丈夫买超转发了这条微博,证实家庭来了新成员,并披露了孩子性别,是个男孩儿:欢迎你小帅哥~以后我老婆分你一半。

张嘉倪和老公的结婚照

张嘉倪微博晒幸福

画面上的一家人看起来真的是很温馨,张嘉倪跟老公的各种搞怪动作也是让网友吃了一大波狗粮呀。不过,就她老公的发型有点一言难尽。本来发际线就高,还要把头发全部都往上梳起来,黑亮黑亮的,简直就像是黑道上的老大一样。

而随后两人的结婚照也被曝光出来,照片上的两人真的是太般配了吧!张嘉倪的小脸很抢镜,本来五官就很精致,所以就连这样的标准照也被她照出了质感。而她一旁的老公也毫不逊色,这样把头发全部放下来的样子瞬间就感觉他的年纪都小了好多。

张嘉倪已不再是当初青涩稚嫩的小女生,随着她逐渐完成从青涩到成熟的转变,有了自己的爱情和家庭,更是幸福满满,也希望以后她的戏路也越来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