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老公是谁

提起赵雅芝,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想到白娘子。说到娱乐圈的不老女神,就会想到一个名字,那就是赵雅芝。最近频繁亮相综艺,大有复出迹象。但是网传赵雅芝的感情生活极为坎坷是真的吗?赵雅芝老公是谁?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揭秘一下赵雅芝的感情生活吧!

赵雅芝老公是谁

赵雅芝的现任老公是黄锦燊。赵雅芝一共有过三段婚姻生活还有三个儿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赵雅芝的婚姻过往吧!

第一任:赵雅芝与黄汉伟

1975年赵雅芝进军娱乐圈,虽然在73年的香港小姐选美中只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但在1976年就以第一女主角出演年度票房冠军的电影《半斤八两》,一举在电影圈成名。进军演艺圈的同年赵雅芝就嫁给了名流医生黄汉伟,还相继育有两个儿子。结婚开始的感情自然一帆风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感情也渐渐出现了隔阂,最终没有熬过七年之痒遗憾分手。当初两人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还无奈与前夫对簿公堂,最后儿子判给了赵雅芝抚养,这出离婚官司也成为了当年香港娱乐圈最火爆的新闻之一。

在离婚和夺子官司的双重压力下,赵雅芝的情绪也一度非常低落,多年后她回忆起这段婚姻感触颇深: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你必须很克制自己,必须非常非常理性,这不是一件单纯的事,所以婚姻必须很谨慎地处理。

第二任:赵雅芝与黄元申

1978年赵雅芝出演《剥错大牙拆错骨》是与黄元申作为拍档搭戏,也就是后来风靡一时的荧屏大侠霍元甲。

当年有传闻说当时赵雅芝和丈夫黄汉伟的感情不好,所以和黄元申拍戏时日久生情。黄元申当初写给赵雅芝的情书还被赵雅芝的丈夫通过媒体公开曝光,导致两人的形象一落千丈。

第三任:赵雅芝与丈夫黄锦燊

1982年赵雅芝与第二任丈夫黄汉伟离婚,随后在与黄锦燊演出剧集《女黑侠花木兰》时传出恋情。两人于1985年在美国注册结婚,并且生下了第三个儿子,一直生活至今。

赵雅芝和黄锦燊以及和三个孩子(和前夫所生2个)一起生活,3个孩子都已长大,最小的儿子也已经大学毕业了。

赵雅芝的三个儿子如今都已经长大成人,大儿子名字叫黄光宏,在香港的一家报社工作,如今也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今年33岁。二儿子黄光宜,虽然已经30岁的高龄了,但还在加拿大读书,赵雅芝的小儿子黄恺杰则继承了母亲的职业,进入演艺圈成为了一名演员。

赵雅芝是公认的大美人,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赵雅芝最适合不过,虽然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却仍是那般美丽,观众中喜爱她的人不分男女老幼,她身上几乎秉承了东方女子所特有的美丽大方温柔善良,但她又是独立的。

如今的赵雅芝感情生活算是很幸福的,虽然之前有过一些坎坷,但是最终还是找到了真爱,现在孩子都已经长大有了自己的事业,而自己也频繁的出现在娱乐圈中。可谓是爱情事业家庭大丰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