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倪妮刮毛门事件是真的吗

倪妮刮毛门事件是真的吗

网上曝出一组倪妮成名前的大尺度艳照遭遇曝光,吓呆众网友。视频中的倪妮自捏爆乳,甚至是将手伸入自己的下体,重口味的动作让大伙均hold不住。在艳照视频曝出后,倪妮也一直没有出来回应,更是让人怀疑这组视频中的女子定是倪妮。那么倪妮刮毛门事件是真的吗?

不过有网友猜测,轮番炒作或许是倪妮又有新作品即将面世,而倪妮......

虽然演过妓女,但倪妮的形象一直都很正面,然而一组疑似倪妮不雅艳照的曝光却让其形象尽毁。在这组艳照中,倪妮疑似在宿舍内半裸摸胸自拍,香艳春光一览无余,尺度之大令人震惊。

倪妮尽管在《金陵十三钗》饰演风尘女玉墨,但她在银幕下的形象却颇为正面。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大学时的大尺度自拍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照片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与倪妮未成名前在大学时的年龄相仿,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

但摆出的各种大尺度的香艳姿势,却与其清纯的外表格格不入,网友们对这组照片大呼重口味,更是借用时下最火的元芳体口吻问道:冯绍峰,你怎么看?

记者连线倪妮经纪人蒲伦,对方听闻此消息分外错愕,称不知情有待于查证,此后再次拨打其电话始终处于占线状态。而冯绍峰方面表示并不知情,冯绍峰身边的人称:不是倪妮。

扒皮:左眉角的痣很像

这次流出的艳照里一共6张,艳照里的女生穿低胸衣或不穿爆乳,还搔首弄姿做出不雅动作。

照片流出后,不少网友质疑艳照女生是否为倪妮,就有网友截出艳照女生的嘴巴、鼻子细节和倪妮杂志照对比,指出两者非常相似,鼻尖、鼻翼,鼻子的侧弯度,法令纹、下巴一样,连嘴巴弧度也非常相似。

轻咬手指的动作也是倪妮喜欢的招牌动作,更有眼尖的网友指出艳照女生和倪妮一样左眉角都有痣。

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因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一举成名,与男友冯绍峰的恋情也于今年5月曝光。

虽然在片中扮演妖娆的风尘女子,但倪妮此前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家教非常严格,如果平时学玉墨走路都会被爸爸打。

从过往曝光的照片看,成名后的倪妮私下也非常低调,经常衣着简单素颜露面,与照片中的形象大相径庭。如今曝出这样一组疑似的照片,难免令看者咋舌。

猜测:疑似被前男友流出

记者发现早在几个月前就有此组的部分照片在网上流传,只是没有像近日一次性流出6张那么引人注意。有网友爆料此组照片有3张就在她的人人网相册中,只是这次照片更全。网友走遍天下都不怕爆料称:这个照片中的倪妮是大一的时候,为了臭美拍的。

大一的时候谈了一个男朋友,人家就是有心,把这些照片都存下来,在女朋友出名红了之后第一时间发照片出来丑她名声。

前几天,前男友已经按捺不住在微博上面欲说还休地想爆料了,粉丝在其微博下面@倪妮去看,结果此男迅速删微,干了这种事我想倪妮自己看见这些照片也明白是谁干的,除了他还有谁有这些照片?

而从拍摄角度来看,这次照片角度应该是自拍,而联系起此前向媒体爆料加过倪妮人人网的某艺术学院大四学生鲁东透露,2008年的时候倪妮曾交过男友,分手后倪妮还表现颓废。

前不久在国内一大型网站出现了内地着名影星倪妮躺在沙发上,任由一个男人的用刮胡刀在倪妮下体刮毛的照片,网友们很快把这起事件称为:倪妮刮毛门。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入行前的大尺度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令一众网友颇为咂舌。照片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青涩俏丽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但摆出的各种大尺度的香艳姿势,却与其清纯的外表格格不入,搔首弄姿分外撩人,看得网友血脉喷张大呼重口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