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江国妻子是馨子吗

林江国妻子是馨子吗

林江国的老婆至今没有曝光出来,很多人都想知道,但是有无从而知。而近日,一组林江国馨子结婚照片流出,很多人怀疑林江国的老婆就是之前和她合作过并且传过绯闻的馨子。那么林江国的老婆是不是馨子,一起看看吧!

林江国的老婆是谁?是馨子吗?

林江国因出演《活佛济公》帅斌,《怪侠欧阳德》黄天霸这些角色而获得观众的好评,出演《壮士出川》引起关注,关于林江国的老婆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传闻,林江国的绯闻女友就是馨子!实际上,无论怎样搜索,都查不到林江国老婆的信息,看来林江国还没有结婚。而关于他和馨子谈恋爱的消息,看来也只是传闻。

林江国与馨子合作过电视剧活佛济公而被传出绯闻,在《泪洒女人花》中演员馨子林江国亲吻戏剧照让不少的粉丝都很期待,自合拍以来馨子林江国的感情就一直备受粉丝们关注。

与前两部相比,《活佛济公》第三部的造型更加精致、华丽,馨子饰演的白雪更加精灵可爱,林江国更是显得潇洒倜傥。前两部中,林江国与馨子在剧中暧昧却似有似无的爱情让人悸动,两人更被观众公认为男才女貌的一对。

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在前两部取得高收视后,第三部将于7月25日登陆江苏卫视。该剧由陈浩民、林子聪、陈紫函、馨子、林江国等原班人马联袂主演。馨子继续演绎精灵可爱的白雪,并且将迎来情敌的强劲挑战,情归何处备受期待。

馨子坚守加盟该剧,继续演绎精灵可爱的白兔精白雪,在济公的带领下与广亮、赵斌等人为老百姓排忧解难、点化世人展开,穿插降龙尊者降魔除妖的神话故事,以及济公活佛与地痞恶霸斗智斗勇的生动故事,将更多宣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的故事,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呈献给观众。馨子介绍说:《活佛济公3》延续了之前两部幽默诙谐的风格,故事感人而发人深省,依然会让观众笑声不断。我在剧中将继续饰演白雪,能够和原班人马再度合作感觉很开心,就像老朋友重逢一样。

在第三部在中帅斌林江国迷倒三界众多美女,无论是神仙还是平民都对他芳心暗许,让人羡慕不已。面对众多美女的强烈攻势,帅斌到底情归何处,成为观众最关注的焦点。馨子透露说:第三部加重了情感线的戏份。如果说之前还是如及若离的感觉,那在新的剧集里面将突飞猛进,情归何处将水落石出了。当然在追求真爱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挑战,有外在的也有自身的内在原因,需要一一去解决。看来欲知两人的感情能否开花结果还要等剧集播出一见分晓。据悉,该剧地方台播出后,一路飘红,收视强劲,7月25日将在江苏卫视与全国的观众见面。

《泪洒女人花》剧中与一人饰演两角的翟天临擦出火花,馨子为得真爱不惜跳海殉情,在冰冷的海水中奋战几个回合,剧里为爱牺牲,剧外为戏牺牲,在如此寒冷的天气里与海水搏斗的演员们敬业精神可嘉。

馨子(本名:楼安琪),1985年11月30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2002年,馨子参演了《红苹果乐园》中的萧晴开启演艺事业,其后因进修学业暂别演艺圈。2005年重返演艺界,出演了《真爱之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单身公主相亲记》《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多部热播剧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关于结婚事宜众说不一,有人说早已有了家庭,也有人猜测根本没有结婚,至今仍然还是单身。没有本人回应我们是在猜测不到林江国是都已经结婚了。如果有的话,既然不愿意公开那么我们也就不要去打扰他的家庭,如果没有,那我们也祝愿林江国赶紧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