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白敬亭出道前后对比照曝光

白敬亭出道前后对比照曝光

白敬亭的长相属于清秀型,性格腼腆,即便是站在摄影师对面,也没有大幅度的肢体动作和夸张的面部表情,要么手插口袋,要么抱着肩膀,安静的美男子。但是你看过白敬亭出道前后对比照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落下帷幕,结局引发了很多的猜想,有人说最后立夏还是选择了回到傅小司的身边,也有人说立夏只是去参加颜值夫妇的婚礼,和傅小司的相视一笑只是对过往的释怀。

毕竟青春走过留下的痕迹是不可磨灭的,能做到放下就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这是一部青春偶像剧,但是剧里的每个人物又都和现实生活接轨,是一部真真假假让人看不清楚的电视剧。

而且在这部电视剧里女主角立夏和男主角傅小司的感情一直饱受观众的诟病,立夏性格温和甚至有点懦弱,男主角傅小司虽然优秀,但是当断不断优柔寡断的性格也是让人挺着急的。

和这一对恰恰相反就是男二号陆之昂和女二号颜末的感情,几乎承包了整部电视剧所有的笑点,所以想当然的这一对也是群众呼声最高的cp,而陆之昂的扮演者白敬亭,之前就有出演过很多作品,有一点人气基础。

现在凭借陆之昂这个角色,算是真真正正彻彻底底的火了,不少观众把他奉为男神,但是其实在还没有出道的时候,白敬亭非常普通。

头发天生有点自然卷,皮肤没有现在白净,而且他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眼神呆愣呆愣的,完全就是一副理工男的打扮,和男神这个词半点不挨边,所以有很多人看到照片的第一反应都觉得不是白敬亭。

还有的人甚至怀疑白敬亭是不是在出道之前,去美容医院进行过大改造,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白敬亭近视度数有点高,所以戴眼镜和不戴眼镜的区别有点大,其实仔细对比出道前后的照片,发现五官相似度还是很高的,所以排除掉整容的可能。

怎么样是不是变化很大呢?白敬亭具有温情脉脉的暖男气质,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在现在看来是完全具备的,但是要在之前的照片里,我想大家是看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