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秀波有几个儿子

吴秀波有几个儿子

吴秀波作为现在最火的大叔男神,也可谓大器晚成,他演过很多电视剧,但不温不火,后来因《黎明之前》一举成名之后,波叔备受关注,作品主持可谓是样样精通啊!最近有网友就扒出了吴秀波儿子的照片,真实帅呆了。下面就一起跟小编聊了解一下这个小帅哥吧!

吴秀波是个用心揣摩角色的演员,对表情和台词的控制力都很强。吴秀波演绎日常情节时是自然而不浮夸的,有种潇洒而气定神闲的味道,但真正爆发起来也非常有感染力,这种张弛有度的演技让人觉得他没有在刻意的演什么,他就是这个角色,做这个角色可能会做的事情。最近吴秀波亮相《跨界歌王》,吴秀波带来了《我是一只小小鸟》,雅痞范儿十足,驾轻就熟的唱功,成为首期最大看点。

吴秀波儿子

大叔吴秀波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男神,不过这位男神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吴秀波的妻子是圈外人士,当年两人还是姐弟恋,婚后生活一直美满幸福,妻子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儿子。之前吴秀波两个儿子照片首次曝光,儿子长相酷似爸爸。 看着吴秀波儿子的照片就知道是个听话懂事的小帅哥。

大儿子今年七岁,叫吴瀚,小名憨憨,老吴叫他憨哥。二儿子叫吴雨,老吴叫他雨哥。早前,吴秀波两个儿子照片首次曝光,吴秀波儿子长相酷似爸爸,看上去帅气十足。

吴秀波再红再风光,都竭力保护家人的信息不被公开,从未想过把老婆孩子作为娱乐话题被媒体曝光,也没有大秀恩爱,平淡低调才是吴秀波维护幸福的秘诀。所以每次看完采访提纲,他都会与媒体沟通说:我非常真诚地表示,感情、家人、绯闻问题真的与工作无关,但我可以接受跟工作有关的采访。所以,吴秀波只会对外界强调:你问我爱我儿子和妻子吗,我的回答是爱。你问我如何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我说在工作中想着家里,在家里想着工作。

对吴秀波的评价也是很高的。如:吴秀波聪明圆滑慵懒机智的刘新杰、玩世不恭善良正义的霍思邈、诡异邪魅爱到悲凉的安世耿、隐忍不言仁义忠厚的程婴、温柔体贴缺乏浪漫的呆萌大叔,穿越时空、从古到今,似乎没有他驾驭不了的角色,不管是英俊小生还是人到中年的沧桑,他都游刃有余 。

阅历在吴秀波身上塑造了不惑之年的从容。年轻时在理想和现实的冲突中左右奔袭,宁愿选择放下;经历过的挫折和落魄,统统看做是命运的礼物。于是,他成为大叔的典型:受过高等教育,从事专业工作,职场干将,收入中产,有点儿品味,还有点儿雅痞。喜欢吴秀波的女性年龄段相对宽泛,并非都是低龄逐利者。70后发现他暗藏理想丈夫的影子;80后被他触动对童年大哥的眷念;90后在他身上放大父亲的优质与伟岸。中年男人可以由他的当红体味自身的价值;青年男子则可以由他远眺自己更好的未来,顺做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