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吴卓羲张馨予照片 恋情来龙去脉

吴卓羲张馨予照片 恋情来龙去脉

吴卓羲绯闻女友张馨予的床照经由吴卓羲的微博账户在网上发布。床照在发出后在网上疯传,引发热议。和吴卓羲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的,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吴卓羲张馨予他们之间的关系吧!

自从张馨予用吴卓羲的微博发自己的照片之后,被现任男友吴卓羲批是心机女,连日来大批疑似是张馨予的床照在网上疯传,意识大胆,照片张贴者更指张馨予两性关系复杂及整过容。

张透过经理人Jason直认照片是尚未入行前与男友情到浓时拍下来的,张馨予直言感到后悔:相中男孩是我大学时的男朋友,那些照片在我入行初期已经流出过,是从男朋友的博客上流出去的。当时看到觉得很愤怒,因为知道被人利用了我觉得很后悔,以后也不会这样做了。

Jason又否认张是野蛮女友,及强调她只是打瘦脸针,没有整容。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张馨予整容前后的变化都看在眼里。

面对张馨予这么一个心机女,对于床照事件经常发生的情况,网友们也都应该见怪不怪,复杂的娱乐圈不搞点噱头很容易就让人将其遗忘。

吴卓羲承认与张馨予已分手

吴卓羲自从被多次拍到与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交往后,前日女方趁吴卓羲参加梁靖琪婚宴派对时,深宵时分登入他的网上空间,上传自拍床照宣示主权。原定前日要为新剧《名媛望族》工作的吴卓羲临时抱恙缺席,直到昨晚他返回电视城开工,坦承曾与张馨予拍拖,对方已致电他表示歉意,并承诺以后不再重犯。

据香港成报消息,对于张馨予在深宵时分以吴卓羲的网上空间上传自拍床照,随即引来网民疯狂转载,更有激进粉丝向张馨予人身攻击,又有阴谋论称,得知吴卓羲与佘诗曼、徐子珊等绯闻女友交往甚密,她决定要宣示主权。

吴卓羲多次被拍到与张馨予聚会,追问二人是否拍拖关系?他说:曾经拍过拖。(现在分了手?)希望大家给些空间,她已经打电话给我讲Sorry,并答应以后都不会再发生。被取笑有否将银行户口密码也给张馨予时,吴卓羲说:不会。我已经改了网上空间密码,以后都由自己上传相片。

有指张馨予今次举动是有备而来,他表示,对方已道歉,自己也不作深究,并说:她入行时间短,有时不知做错事的后果,我已经原谅她。 对于吴卓羲称,曾与张馨予拍拖,暗示与对方的一段情已告终,但言谈间他仍很维护女方。问他如何安慰粉丝作补救行动,他说:她都向我道歉,又答应以后不会再做,希望大家多给她一些空间。过几日她会来香港拍新片,希望到时媒体不要逼得太紧。

张馨予吴卓羲亲密照一曝光,众人震惊。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张馨予吴卓羲完全没有交集,没想到两人竟然是情侣。更夸张的是,两人的艳照是张馨予上传微博的,很多网友也因此评论张馨予是心机女。

吴卓羲的粉丝愤愤不平地历数张馨予的斑斑劣迹:取消吴卓羲微博里关注的所有未婚女艺人、在吴卓羲微博里放自己私人照片、对吴卓羲监管非常严、要求随时报告行踪、和吴卓羲粉丝互骂。但是吴卓羲却处处都维护张馨予,身为偶像艺人吴卓羲为什么不顾自己是否受累却要力挺张馨予呢?

在很多的印象中,张馨予无非是胸大腰细,童颜巨乳什么的,而她的日常穿着的品味也比较受质疑,没什么水平。但是如果仔细看她和两任公开男友(吴卓羲和李晨)的约会照时,发现了张馨予的一些约会衣着特点,绝不刻意强调胸大和腰细。反而有些穿着中强调的是美腿。正因为如此,所以尽管张馨予公众形象性感逼人,但是两任男友却都觉得她是纯洁单纯好姑娘。

此事件的真实性应该相对比较高,但是对于两个人的床照是为故意发的,还是真的就是用错号误发呢?难道张馨予是心机女是如此的有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