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童舒和宋林静对比照

杨童舒和宋林静对比照

老虎老鼠傻傻的分不清楚。在娱乐圈中相似的明星也是有的,就比如杨童舒和宋林静对比照,小编就傻傻的分不清楚了,咋一看还以为是双胞胎呢?杨童舒和宋林静对比照遭曝光真的令人震惊!难道他们是双胞胎?赶紧跟着小编了解一下,解除疑惑吧!

宋林静的名字很多人都没听说过,她是演员于和伟的妻子,是位舞蹈演员,因为不是圈内人所以很少出现在媒体面前,但是宋林静的照片被拍到后不少观众也发现她和演员杨童舒长得很像,宋林静一直非常低调,和于和伟在1991年成为恋人,于和伟还没进入演艺圈时他们就在一起,这些年她一直是于和伟的精神支柱,结婚十几年宋林静一直很低调,

此对比照一出,很多网友就去找宋林静的资料和照片,却发现网上搜到的是一大堆杨童舒的照片。大家就纳闷了,宋林静和杨童舒是不是一个人?导致众多网友纷纷跑到杨童舒微博下留言你们俩长得太像了。杨童舒和宋林静,世上竟有如此相像之人。你和宋林静是不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啊?杨童舒无辜躺枪。

这次,杨童舒不堪其扰,发微博表示于和伟和他老婆关系好着呢,但自己不是他老婆。杨童舒不仅在事业上顺风顺水,而且还有一个十分疼爱她的老公。据传,杨童舒的老公背景极为强悍,就连杨童舒想进央视主持的心愿他都能随便满足到。如今的杨童舒事业家庭都很得意,可不是宋林静可以比拟的。

不知道网友看了之后有什么发现没有呢?是不是很相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