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闹鬼最凶的大学

中国闹鬼最凶的大学

关于校园灵异事件想必大家都是听说过的,因为似乎在每个校园中都会有着许多的离奇的闹鬼事件流传出来,因为一般的学校面积都很大,所以很多人传闻说学校之前是乱葬岗,不过在校园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确实也是十分诡异。中国闹鬼最凶的大学是哪一所呢?没错,就是中山大学。

一、中山大学永芳堂闹鬼事件,半夜女鬼哭嚎设计师离奇死绝

据说中山大学永芳堂是孙中山的衣冠冢,一言以蔽之,就是陵墓,建成后这里灵异事件不断,不止每年都要死一个人做陪葬,半夜还会有女生的哭声、哀鸣。而且校园里还有一个传说,说永芳堂并不是流芳百世的意思,而是里面埋着的是建筑老板的女儿,她名字中有个芳字,所以叫永芳堂,意思是芳儿姑娘永远沉睡在那里。

据说,中山大学永芳堂建成后一年,设计师一干人等全部死光。中山大学里的学生发帖声称,永芳堂里的阶梯,白天和晚上数的不一样,而且永芳堂总会在深夜里飘出女人袅袅的歌声。不仅仅只是在永芳堂,在中山大学文科到喽发生的灵异事件更加诡异,所以中国闹鬼最凶的大学非中山大学莫属了......

二、中山大学文科大楼灵异事件,开一次门死一个教授

中山大学文科大楼的正门是永远不开的,因为每开一次,中大就会死一个教授。有人说起楼的时候,挖到两个小孩子的尸体,刚刚好那个时候,正门有开,有人在那个门口入去就会见到两个小孩子在那里玩,但是一转身就不见了,人们纷纷传言说中山大学是中国闹鬼最凶的大学。

而且不久就会感到给人在后面好大力的拍一下背脊,但是转身是什么人都没有的...在文科楼出面行经过正门,有人曾经见过有两个小孩子在铁闸同玻璃门后面眼定定地望出面...这些光怪陆离的灵异事件不知真假,可细细想想如果真的是开一次门死一个教授,那中山大学那得死多少教授啊......

三、中国传媒大学无头宫女事件

清朝的时候,皇室宗亲去世,坟墓的规划都是有讲究的。公主亲王什么的墓一般都会安葬在三坏四环上,按照尊卑顺序,地位越低的人安葬的地方就越远离紫禁城。像大家很熟悉的公主坟、八王坟、索家坟什么的都是在三环、四环上,离紫禁城比较近。但到了五环以外一般就埋葬着宫女、太监等地位卑贱的人。而传媒大学就很荣幸的摊上了五环外的这么一块地界。大家都知道核桃是辟邪的,而宫女太监一般怨气较重,因此,人们为了辟邪就传媒大学南院栽种了一片核桃林。

据说,在核桃林还没有种起来之前,那边是琴房,就经常会发生很多诡异的事情。一天晚上,一个女孩在琴房练琴。突然透过反光的琴板看到她后面站着一个穿着清朝官服的男人。从服装的样子来看就像电视上演的太监。当时,这个女孩害怕就自然不用说了。当这个女孩想转身看清楚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根本动不了,整个人就像被点穴了一样,只能呆呆的坐着。不过,这个太监好像并没有伤害她的意思,一段时间后就突然消失了。然后,这个女孩又能动了。

四、中国地质大学师生莫名其妙摔倒

老人说老北京菜市口管杀人,那些被宰了的犯人没家属领尸的就都埋到五道口来,所以有菜杀五埋的说法,在地质大学建校前,也就是一直到40年代五道口还是片乱坟冈。

那边盖楼挖点死人骨头出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这里要有地大的老住户估计都知道这事,只是有一点,地大附中盖那个一号教学楼还有地大操场南边那三层小白楼,盖的时候都有民工莫名其妙地把小推车直接从上面连人带车推下来,都出了人命。地大附中那楼盖好后先后两三位教师从楼梯处摔倒,这是真事,就是莫名其妙地脚下一空就摔了,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好象没再听说有人摔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