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

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

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你吃过吗?近日,来自美国的艺术家娜塔莉打造了一系列逼真至极的恐怖蛋糕,她制作的蛋糕塑性能力是如此出色,简直像在看恐怖电影的感觉,看了都吓死了,怎么还能下得去口,然而真的有人敢吃,并且味道还是很不错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恐怖的蛋糕吧!

一、血淋淋的心脏

看到这款血淋淋的心脏了吗?这简直就像是刚从手术室里取出来的心脏啊,是不是很吓人,如果说它能吃你信吗,这真就是一款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哦,你敢不敢品尝呢?

二、被钢筋刺穿头颅的蛋糕

天啦,这里是凶案现场吗?这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了,头颅被钢筋刺穿,脑仁上流淌着鲜红的血液,这眼神还一副死有不甘的样子,真的下不去口了。

三、超级玛丽食人花蛋糕

超级玛丽里面有一款植物叫食人花,如果不小心碰到它,就会被它一口吞掉哦!美国的艺术家娜塔莉居然做出了这么一款超级逼真的食人花蛋糕,看到它张开嘴巴露出硕大的獠牙,是不是有种要被它吃掉的感觉,不要害怕,它只是一款可以食用的蛋糕哦,不过长的这么吓人的蛋糕你敢吃吗?反正我不敢,这也算是世界上最恐怖的蛋糕了吧!

四、被砍断的手臂蛋糕

这个手臂是蛋糕?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没错,这真的是一个手臂蛋糕,你还吃的下去吗?超级还原,非常真实!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反正我是不敢切。

五、活生生的尸体蛋糕

送给你一款尸体蛋糕你敢吃吗?太逼真的,别说吃了,就连用蛋糕刀切割都下不了手啊!不知道有没有人吃过,反正我不敢吃,这吃下去如同吃了一具死尸啊!太可怕了

六、僵尸手掌蛋糕

看到这个你有没有想起那一年十分火爆的单机游戏,没错,就是植物大战僵尸。这么形象的手掌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出来的呢,看起来就让人十分没有食欲,根本不想吃。

七、老人蛋糕

在万圣节的街道上遇到各种妖魔鬼怪已经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了,但是如果你走进一家甜品店发现那里面的美味蛋糕都是一些奇怪又逼真的东西呢?近日,来自美国的艺术家Natalie Sideserf打造了一系列逼真至极的恐怖蛋糕,他制作蛋糕时的塑形能力是如此出色,以至于其中包括著名美剧《绝命毒师》中的角色Mike Ehrmantraut。

八、猪头蛋糕

千万不要认为这些是猪头,其实这些都是被做成猪头的蛋糕,是不是被面点师的强大技术折服到了。

九、婴儿蛋糕

超级逼真的婴儿蛋糕,胆子小的人估计连看都不敢看一眼,更别提吃了。

十、剥皮鸭蛋糕

除此之外,她还善于制作剥皮鸭蛋糕,乍一看还以为是一只被烤熟了的烤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