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海蓝兽真的存在吗

海蓝兽真的存在吗

人们都知道藏獒是一种十分凶猛的动物,但是藏獒也有收敛的一刻,那就是见到海蓝兽的时候,会自觉地收敛着着自己的爪子,并且目光十分的谦卑。那么海蓝兽究竟是何方神圣呢?据说这种海蓝兽是十分稀有并且十分灵异的藏獒,体毛通白还会发出银色的光泽,很多人纷纷好奇海蓝兽真的存在吗?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

一、海蓝兽,尊贵的象征

海蓝兽是藏獒中的一种,有着非常强的攻击力,海蓝兽生长在藏族草原上,是草原的守护神,它对于牧民们而言是一种独特的信仰,牧民们把海蓝兽当做神灵,觉得海蓝兽在守护着他们的草原。

海蓝兽是雪獒的变种,是黄金眼和雪獒交配经过大约三十代的纯种变种,这种兽力大无穷,其爪如虎,啸如狮吼,那淡蓝的毛,是一种尊贵的象征,寻常獒见到,自会收爪潜行,目露谦卑。普通雪獒通体雪白,毛发好的还会泛出银色光泽,叫染银裹雪。

二、 海蓝兽真的存在吗

海蓝兽真的存在吗?民间有句话十年难得黄金眼,百年不见海蓝兽,海蓝兽非常神秘,就连它名字的由来都颇有一番讲究,据说海蓝兽全身毛色呈现淡蓝色的微光,就像青藏高原雪顶上倒映蓝天的那种蓝,这种蓝非常的独特,海蓝兽也因毛发特别而得名。

海蓝兽是经过纯种藏獒30次交配变种来的,所以相当少,现在市面上连纯种藏獒都少了-,西藏腹地也许会出现这海蓝兽是黄金眼和雪獒交配经过大约三十代的纯种变种- - 书上写的。也就是如果一直这样下去,百年可以出现一只海蓝兽种传说中的圣兽的,传说它是藏传佛教秘传宗师的坐骑。也有网友称,海蓝兽至今并没有发现过真身,所以海蓝兽真的存在吗至今为止还是一个谜题。海蓝兽多少钱一只也是人们十分好奇的。

三、海蓝兽多少钱一只

海蓝兽多少钱一只呢?海蓝兽作为传说中的神犬。紫麒麟是没人见过,海蓝兽貌似现在没有,历史上有过几只,十分稀有。普通的獒子看到他,都会俯首称臣的。

这种海蓝兽因为十分稀有,所以在市场上根本就没有出现过它的身影,所以更不用说价格了,因为即使你有再多的钱,但是没有人愿意出售海蓝兽给你,所以也是没用的。

其实很明显了,这种尊贵稀有的海蓝兽可以说是无价之宝了,因为海蓝兽本身就是一个比较神秘的存在,相信知道它故事传说的人都想购买海蓝兽,不过即使你出天价也是购买也是买不到的,毕竟海蓝兽是相对于麒麟的神物啊,这样的神兽本身就是有价无市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