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

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

如果在贵阳说起贵阳茅台大厦的话,传言很多人们都是避之不及的,称因为在这个茅台大厦在贵阳是出了名的鬼楼,发生过无数的灵异事件导致这栋楼人去楼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鬼楼,事实如何?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更是流传得沸沸扬扬的,到底是真有还是谣言?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

一、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

其实关于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只不过是民众们以讹传讹的谣言,毕竟人们总喜欢听一些神鬼传说,并把它妖魔化,待小编来一一解密。首先还是来看看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经过,究竟有哪些灵异事件发生呢?其实贵阳茅台大厦这个地方和其他的空城差不多,闹市区,没人住,废弃多年。到了晚上就是漆黑一片。我专门问过生活在贵阳的朋友这件事情,贵阳的朋友告诉我没人住的原因是因为房子的质量不达标,而且当时入住的用户与房地产商的条文款项没有处理好,一来二去就少人了,还被人冠以鬼楼之名。

贵阳茅台大厦闹鬼谣言始末

坊间传言,位于贵阳次南门附近的茅台大厦闹鬼每到夜深人静时,大厦里就热闹起来,搬东西的、聊天的、打架的、骂孩子的、哭泣的,什么声音都有。但打开房门后,声音却骤然停止,只剩下探头察看的住户面面相觑,简直比起中国十大灵异事件还要更加诡异!

甚至更有传言说,楼顶夜夜哭泣声大得吓人,电视机会突然打开,怎么都关不上,电话也响个不停,接了还响,还有穿白睡衣的人影飘来荡去因为这些诡异事件,住户都已经搬走,整幢大楼空无一人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讨论,因为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二、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

大家都只是说因为某种原因才倒闭的,但是很多人依旧是相信这栋房子有问题,质量不达标为什么20年空置不拆除呢,闹市区地段的房价可不是不值钱的郊区啊。贵阳茅台大厦闹鬼事件真相究竟如何呢?原来,这里曾经据说是一个停尸房!也难怪会有这么的离奇的事情发生了。

三、事情扑朔迷离十分诡异

这个大厦的通道早都已经被封死了,想进到大厦的人们也都是无功而返。然而依然有进去的人进去探险。至于多年前茅台大厦废弃的真正原因也不得考证了,留下的就是人们在茅台大厦附近所遇见的奇怪之事。这里曾经是贵阳幼妇保健院的停尸房,有一个女人在生育的时候连大人带小孩全部折到了这里,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大厦的内部会经常性地听到一些声音,无论是凄厉的哭声还是机器轰鸣声还是其他的声音,多数经历过得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诗的传说,传出来的那首诗的大概意思就是一个女人生前喜欢倒闲言碎语,然后作恶太多然后被拿走了性命。说是看到这首诗的人都无意外的发烧感冒了一个星期。但是我们在找资料的时候发现有一些老人的确知道有诗的事情,但是内容记不得。传到现在诗的传说真假性都有待考证了。

传闻进去的人什么的都有一些共同的事情发生,就是生病,发烧一段时间。在查阅网友回帖的时候发现大多数人们对这件事情存在质疑。我倒是觉得真的可能性会很大,因为我们同学一群人也走过废弃医院的解剖室,凡是进去的人,第二天有一部分被鬼剃了眉毛,有一部分手臂出现一片红斑。

在附近的小巷子里,借着吃午饭的时机跟餐馆老板娘搭讪:大姐,我听说这旁边的大楼闹鬼,是不是真的哦?哪里来的鬼?都是瞎说。老板娘还没开口,正在旁边乘凉的一位大爷就否认了闹鬼。随后又问了五六个附近的居民,得到的答案都如出一辙,正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的时候,一位卖废品老人的话,又让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你在哪里听到的,是咋个说的?正在旁边一家垃圾回收站卖废纸的郭大爷插进来问,还没等记者回答,他的脸色一变说:娃娃,不要问这个事了,你走吧。不知怎么,他又突然不愿意说了。

关于茅台大厦的各种鬼怪传闻说法尤其多,但到底为什么会传出奇怪声音至今未解,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小编认为声音的由来应该是来自附近,而娃娃叫声应该是流浪猫呢。至于过敏现象可能跟楼房久不住人,潮湿环境下各种细菌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