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

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

如果在长春说起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的话,想必是没有人不知道的,因为新竹花园在长春已经是出了名的鬼楼了,流传着许许多多闹鬼的传说,但是关于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一直都是人们十分好奇的,毕竟关于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一直都存在着许多的争议,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

一、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

要说起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的话,首先还是要了解一下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关于新竹花园,是长春最著名的闹鬼传闻。据说旧时是埋葬妓女的万人坑,一开始是有几家住户,总遇见鬼,就都搬走了。主要情况与大多数鬼楼类似,例如住户明明睡在床上,早上却在楼外的地上等等,现在早已荒废多年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烂尾楼。

关于新竹花园闹鬼的事件,长春人很多都听说过。据说那里的房子卖的很便宜,有了几家住户。有一家三口,住在一楼。每天夜里,都有邻居听到从他家传出了奇怪的笑声。和他家反映过,他们家却说没有人在大半夜笑,大家也就没说什么。可是,有一天,忽然从他家发出了很大的怪笑声,其他的住户都聚集到一起心想 :还说没笑,这回看能不能抓到你们!。

于是他们敲开了那家住户的门,笑声更大了,可他们一家三口都面色惨白的站在人们面前,没有人笑,可笑声依旧有。他们循着笑声找,只见厨房的地下瓷砖上,有一张扭曲的笑脸,发出了奇怪的笑声,从此,很多人搬出了新竹花园。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也是流传得沸沸扬扬的。比起重庆十大灵异事件还要更加可怕。

二、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

说了这么多的关于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下面小编就要来揭秘新竹花园鬼楼闹鬼事件真相了。据说曾经有一只探险队想要去一探究竟,看看这个新竹花园鬼楼究竟有没有鬼,队张强带领大家走到新竹花园小区侧面,走过一段蜿蜒的小路,穿过一段杂草丛生的小树林,此刻,距离新竹花园小区已经只有10米的距离了。由于大门已经用木栅栏拦上了,并且还上了铁锁,谁也进不去了。所有队员穿过铁丝网,进入到了充满神秘的新竹花园。

三、诡异血迹之谜

在朝出口走动时,由于楼梯较多,每个楼层的格局很相似,探险者们有些慌张了,一直走下去,就到了地下室,发现有一扇门,可是怎么拽都打不开。于是,大家又朝楼上的方向走,结果一名队员手电筒的余光照射到了一面墙上,上面写着几个大字:翠,我在这里等你!突然发现的字迹,令大家十分恐惧。刚才走的时候怎么没看到呢?这怎么上楼的功夫就有了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探险队员王拓说。于是,大家静下心来仔细想想,领队张强发现,这是个套房,此前在行走时,并没有走到这一侧,所以没有看到这个字迹。

记者看到,这个字迹写得歪歪扭扭,使用白色的涂料写的,摸上去,字迹已经开始褪色,可以推断出字迹写上去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对此,领队张强说,看来这里不仅是我们来探险过,还有其他人也来过,这就是他们留下的字迹。说着,探险者拿起随身携带的DV开始拍摄起来,大家也渐渐地松了一口气。面对着这些,领队张强十分淡定,他看了看,闻了闻,发现这血迹的味道不对,可以断定这不是人血,此时,大家放松了警惕。

四、夜晚歌声之谜

探秘了两个小时后,探险者在小区里走动,走到楼栋侧面的时候,隐约听到一阵歌声,仔细倾听,是女声在演唱。那歌声在风中时断时续,一时间,大家开始往后面看,小区里异常寂静,没有任何人影。那么,大家都好奇了,这歌声是从哪里传来的?走着走着,大家感觉歌声开始越来越大了,听起来像是戏曲,但具体唱的什么内容,大家也听不清楚,又一种恐怖的气氛笼罩着大家。

此刻,探险者开始有些害怕了。那么,无人居住的小区里,夜半怎么会有歌声呢?难道真的像传闻所说的,这里惊动了鬼魂,带着诸多疑问。大家关闭了手电筒的灯光,缓慢地朝着歌声的方向走去,此刻,可以听到大家急促的呼吸声,脚步很轻盈,走到楼宇的边缘,依然没有任何发现,远处漆黑一片。此后,领队张强想起来,小区的最外侧是一条河,在旁边有一条路,平时会有人在这里散步。走过去,发现有几个人在这里正在练习唱歌,由于比较晚,也比较黑,担心吓到练唱的人,探险队的成员都没有做声,疑问解除了,大家再一次松了一口气。

五、实则造谣者无事生非

为了打消大家的恐惧心理,在进入小区时,每个人把手机静音了,就是怕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把大家吓坏了。到了小区里,每名探险者都在想着进入小区里可能发生的一幕幕。真正去踏查后,探险者并没有发现传闻中所说的墙上诡异的笑脸,更没有发现可怕的异动。最令人惊悚的后半夜,依然也都没有任何事情,走出大门的那一刻,每名参与的探险者都回望了一下整个小区,进入前的顾虑全部打消了。

正当大家要离开时,在靠近路边的第二栋楼里,突然亮起了灯光。到底是谁会在小区里住呢?随后,记者与探险者试图看看屋子里到底是谁,走了一圈,发现只有一个门可以进入楼内,可是门却是锁着的,敲了半天也无人应答。

于是,领队张强拿着手电筒朝屋内照了一下,果然,一名男子打开了窗户,经过交流,对方称,他是新竹花园的更夫,目前整个小区都由他看护。说起闹鬼的传闻,更夫则显得很气愤,都是一些人造谣的,好好的楼都空着,现在已经成了烂尾楼,抵押给了银行,我就是负责看守的,每天住在这里,我也没见到哪里有鬼。

而这位更夫还介绍,小区里最近进了小偷,楼里的一些公共设施都被偷了,所以到了晚上发现有任何响动,他都格外留意,而他也不希望大家再谣传有鬼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