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重庆七星岗闹鬼是真的吗

重庆七星岗闹鬼是真的吗

生活在重庆人们应该比较了解,在重庆民间有七星岗闹鬼,金刚塔镇邪的说法,所以各种灵异事件的传说也是层出不穷。重庆七星岗闹鬼是真的吗?据说就在近几年重庆七星岗的居住还离奇死亡,导致周围的住户全部搬走了,为什么会有这么邪乎的事情发生呢?下面小编就来为你揭秘重庆七星岗灵异事件真相。

一、重庆七星岗闹鬼是真的吗

一直以来,民间关于重庆七星岗闹鬼的各种说法就层出不穷,所以重庆七星岗闹鬼是真的吗也是备受关注。据说就在2009年,重庆七星岗闹鬼事件还发生过,真是让人细思极恐呐,就跟重庆铜元局灵异事件一样恐怖。

当时一外地打工男子的尸体被发现在七星岗附近一出租屋内,由于天气炎热,尸体已高度腐烂,并散发出恶臭,无法确定死因。诡异的是,该男子尸体周围散落着破碎的黄色符纸,而该出租屋的业主始终联系不上。案件发生后不久,那间出租屋周围的人家几乎都搬走了。

于是重庆七星岗灵异事件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人们纷纷感到好奇,重庆七星岗灵异事件真相究竟如何呢?原来,在历史上七星岗历来就是用来埋葬死人的乱坟岗,留下了通远门,锣鼓响,看埋死人的歌谣。据记载,明末清 初,张献忠攻下通远门后,曾在重庆城内颁布了大屠杀的禁令,而尸体全都暴尸于七星岗,从此七星岗更成为人人畏惧的鬼岗。

七星岗是最容易遇见怪异事件的地方,现在依然会出现灵异事件,出现了很多科学家们都无法解释的现象,但是依旧有着很多胆子大的朋友们会去一探究竟。就像当年的2005年四川南充僵尸事件一曝光人们都争论着其真相一样。

二、七星岗魂丧事件

相传很久以前,到底有多久?也许久到明朝末期,张献忠攻入重庆之后,杀人如麻,怕尸体扔在江中污染水源,便将人拖出城外埋葬,而这里被称为乱葬岗。在抗日战争时期,首都迁至重庆,主城由于人口的增加,不得不往郊区发展,这时乱葬岗填土建房,被当时的人们称为七星岗沿用至今。

明朝末期在这里生活着一对恩爱夫妻,男人每天都到集市摆摊卖水果。没过多久闯王就杀到了这里,女人接到邻居通知就跑去集市找自己的丈夫。但发现自己的丈夫不见了,回来之后一心等待自己的丈夫回来哪也不去。没几天闯王进城开始搜刮东西,有士兵来到这女人家中发现她还没跑开始强奸然后杀掉她,女人的尸体就扔在乱葬岗。

时间一直的流逝着,周围的事物也在飞快的变化,乱葬岗被填平建房,到处是高楼大厦,水泥马路,高杆电线,那里已经没有了当初乱葬的影子,但是事件却并没有因此而结束。

1997年,一户高姓人家住进了一栋高楼大厦的一楼,一对夫妇和一个儿子,儿子27岁,自从住进这里儿子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梦中一个全身裸露的女人身上污浊不堪手中拿着一个沾满鲜血的荷包递到他面前,看着那双空洞绝望的眼睛被惊醒,每晚如此,儿子不堪梦魇,精神崩溃被送入精神病院,闹鬼的传说也流传开来,那户人 家也搬离那里。可是说来也奇怪,其他搬来这里住的人都相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