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说来也怪,张娜拉为什么不在中国发展了呢?很久没有见过张娜拉的人影了。之前在中国发展好好的怎么突然间就消失了呢?一直以来都有张娜拉被中国封杀的消息,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呢?封杀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情况吧!

张娜拉为什么被封杀

韩国艺人张娜拉2004年将事业重心转向中国,不但成为中国宣传大使,还参与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主题歌曲《北京欢迎你》的录制工作。许多韩国明星来内地发展是为了赚更多的钱,道理大家都懂,不过说出来就不太好了嘛,张娜拉曾经在一个节目中说:每次制作费紧张,都会去中国演出,节目翻译的汉字是这样的:没钱就去中国演出,这句话引起了中国网友强烈不满,大家都认为张娜拉言下之意是把中国市场当成自己圈钱的地方。

事后,张娜拉表示圈钱说是被媒体断章取义。她说自己去中国是为了国家做交流,边表演边做公益。不过,张娜拉还是开了发布会道歉。尽管随后的一整个月里面张娜拉和她的经纪公司都在道歉,但是最终也没有办法挽回什么。之后,张娜拉在中国的影响力已大打折扣。

现在的张娜拉和十几年前的她在容颜上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被称为冻龄美女,不过回不去的是她在中国曾经如日中天的名气。

张娜拉道歉网友不买账

在中国发展多年的张娜拉,日前因在韩国某节目中称没钱就去中国演出,引起内地网民激烈讨伐,不少网友认为张娜拉言下之意是把中国市场当成自己圈钱的地方。张娜拉在北京的经纪公司替其本人进行了博客道歉,张娜拉随后又亲自录制中文视频道歉,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认为道歉只是迫于守住中国市场,而非出自真心。

在视频中,一身黑衣的张娜拉先用中文对自己此前的言行表示道歉:对于最近因为我在韩国一档娱乐节目中所说的话,出现了一些不好的负面报道,我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大家!随后,她解释引起争议的视频内容,可能是后期翻译和制作,写得太直接了,让大家以为爸爸利用我在中国赚钱,对此我真的感到很遗憾。

大部分网友并不接受道歉,对于博文中的误会说,有网友表示不仅和张娜拉本人的说法不符,而且非常可笑,我是看了视频才来发言的。本人对韩语还略知一二,她确实是说了那些话。这样不诚恳的道歉,是担心张娜拉再来会圈不到钱吗?

张娜拉的圈钱门事件影响恶劣,也难怪大火的时候突然就消失了。真的是祸从口出,不过这种想法也真的是令人厌恶。当初刚来中国工作的张娜拉,也经历过没公司、没赞助,甚至还欠债的时期。毕竟在十年前,韩流明星要在天朝演艺圈占得一席之地,还没那么简单。当年张娜拉为宣传她的首张中文专辑跑遍了全中国,而真正让天朝人民记住她就花了5、6年的时间。相比发专辑,拍电视剧更能深入民心。张娜拉在中国拍摄了不少电视剧,尤其是被称作另类还珠格格的《刁蛮公主》,当年全国收视第一啊。折腾了多年才小有成绩,张娜拉也压力山大,身体也发出了红色警告。起初,张娜拉因水土不服患上了过敏性大肠症候群。由于工作无法休息、病情恶化,导致胃穿孔、吐血。

但是话说回来,韩国明星都是来圈钱的,张娜拉只是说出了一句实话,韩国明星在中国不止钱赚得多,地位也高,但是看破不说破张娜拉忽略了,你这一说出来中国民众的脸往哪里放呢?这一句话伤了中国民众的心,所以张娜拉自然就红不起来,被封杀也没什么意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