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雪迎的男朋友是谁

张雪迎的男朋友是谁

如今的演艺圈真是新人辈出啊,不少小鲜肉也都受到了关注,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小鲜肉中的张雪迎。张雪迎形象、气质、演技上佳的她更是受到粉丝们的喜爱。然而有网友问出张雪迎是否有男朋友呢?张雪迎的男朋友是谁?今天就跟着有图有真相的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

张雪迎一直给观众的印象都很好,今年中央戏剧学院专业成绩第一的考生就是她,平时拍戏繁忙的张雪迎原来私下还是个学霸呢,看来专业能力很强啊!私下的张雪迎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就是个典型的邻家小女生,清纯有活力,也很有观众缘。

张雪迎的男朋友是谁?网友爆料是吴俊余

日前,张雪迎在陈晓版《神雕侠侣》中饰演漂亮郭襄一角,网曝张雪迎男朋友叫吴俊余。

吴俊余,1993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吴俊余曾获得2008年快乐男生前十名,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美人无泪》饰演顺治,皇帝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即和蔼由威严的君王形象。

吴俊余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虽然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但从艺的年头很长。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出演《永乐英雄儿女》饰小锦娘,至今艺龄已十年了。

吴俊余大张雪迎五岁,一个来自四川成都,一个来自浙江义乌。再加上两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吴俊余更加对小妹妹照顾有加。在拍一场顺治与董鄂宛宁吻戏时,16岁的张雪迎因是初次接吻,拍了好几条才勉强让导演梁胜权满意。

张雪迎目前是否有男朋友

张雪迎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像这样才在演艺圈走红没几年的演员还未真正立足,并且她们的粉丝群还不成熟,要是这时候就爆出恋情了那不就是自毁前程吗?张雪迎一直给观众的印象都很好,今年中央戏剧学院专业成绩第一的考生就是她,平时拍戏繁忙的张雪迎原来私下还是个学霸呢,看来专业能力很强啊!私下的张雪迎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就是个典型的邻家小女生,清纯有活力,也很有观众缘。

张雪迎自爆择偶标准

在前不久播出的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张雪迎饰演了一个有点小腹黑的校花韩以晨,有颜值有能力有家境的她十几年来一直喜欢着同一个人,而现实中张雪迎也有自己对男友的设定和要求,她直言长得帅是第一步,其次要个子高、幽默、有才、聪明、善良,不过很重要的一点是要陪她一直吃吃吃,果然,现在还是个看脸的世界啊!不过演艺圈中符合要求的男艺人倒是很多嘛!

小编认为现在的张雪迎交男朋友还为时过早了一些,不过缘分这东西,有时候真的很说不准,如果有遇到合适的人,就要好好的把握,然后一起拼搏在演艺的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