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贾乃亮李小璐j近况 为什么离了婚

贾乃亮李小璐j近况 为什么离了婚

虽然李小璐出轨一事已经过去半年了,但是很多人也对贾乃亮李小璐的婚姻状况关系至极,有网友说贾乃亮李小璐离婚是真的?可以是没有真实的证据,当事人也没有回应,那么到底是真是假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有媒体拍到李小璐pgone两人在深夜坐着车来到pgone所住小区,李小璐还挽着pgone的手像一对情侣,最最震惊的是李小璐还在pgone家过了夜!这个就是李小璐出轨事件。

虽然李小璐出轨一事已经过去半年了,但是夫妻二人如今的生活动态还依旧是广大网友们关注的重点,每当二人有个风吹草动的,都会被细心的网友发现端倪。

在此事发生后,二人不再出现在公众面前,选择低调的生活,很少有互动。唯一的一次互动就是贾乃亮生日当天,李小璐更博发了一个蛋糕的表情送上祝福,而贾乃亮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仅仅是回点了一个赞。这波充满尴尬的互动也暴露了很多信息,二人似乎并没有完全和好,贾乃亮也做不到心无芥蒂,才有了这波不尴不尬的互动。

二人也频频传出离婚的传言,甚至曾经被曝二人前往民政局已办理好离婚手续了,当媒体打电话求证时,却惨遭挂电话。虽然说媒体的行为的确不妥,但是也表明二人对于这个话题很敏感,并不愿意多回应,很是忌讳。

最近一个博主在微博再次爆出二人离婚的消息,虽然存在假瓜的嫌疑,但是网友们也是吃的不亦乐乎,对于离婚一消息都纷纷表示喜大普奔,看样子二人离婚的结局才是观众众望所归的。而这次的瓜也比较真实,瓜主是某公司董事,这次的爆料可信度很高。

而贾乃亮也在最近的一次出席活动时的表现也非常的耐心寻味,一头利落的短发,似乎告诉着所有人关于他对新生活的决心。整个人似乎也被一股愁绪笼罩着,接受采访时也是一脸的苦笑,给人一种憔悴的感觉。当然除了夫妇二人的感情走向,还让观众关注的就是甜馨该归谁抚养。从最近一家三口的互动来看,似乎甜馨和李小璐的互动最多,画面也非常的温馨。而贾乃亮从被爆离婚开始就一直埋头工作,连女儿也开始疏远了,看样子甜馨是更愿意跟着李小璐。

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很多网友并不满意,毕竟甜馨一直都是贾乃亮带的多,贾乃亮对甜馨也是倾尽所有的宠爱,而观众也非常的喜欢父女二人之间的互动,很多网友都希望甜馨能跟着贾乃亮。

在夜宿风波之后,2018年的三月份,有网友爆料,李小璐和贾乃亮已经去民政局办完了离婚的手续,低调的领完了离婚证,该网友还称离婚协议非常的复杂,应该是为了分割财产和争取女儿的抚养权一类的。不过后来媒体致电两人的经纪人,都被挂断了电话。一时间大家都对这件事议论纷纷,大部分人都相信两人已经离婚。

但是目前当事人面对离婚的传言至今都没有给出回应,让人很难分辨真假,其实不管二人是否离婚,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甜馨,希望她能得到更多的幸福吧。一对好夫妻就应该一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