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现GaY 李现12厘米是什么意思

李现GaY 李现12厘米是什么意思

小鲜肉李现因出演《法医秦明》中帅气的林涛而爆红,关于李现的早期黑历史也被挖了出来,什么李现12厘米啊,李现潜轨则等等,特别显眼的是李现12厘米是什么意思啊?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有网友爆料演员李现被同性高层骚扰,并给予不正当关系的暗示。李现不同意,还怒扇对方一巴掌,由此得罪该高层,被撤掉全部影视资源,无奈清空微博。据悉,长腿胡乓爆料L男星在一个饭局上认识了圈中的知名GAY高层,此高层还曾调戏过C男星。该高层当天暗示L男星晚上陪床,脾气火爆又很直男的L男星一气之下扇了同性高层一个耳光。

据说之后本打算给L男星的影视资源已经全部换人,L男星还赌气说不再当艺人了。

经纪公司否认李现被潜规则

但经纪公司对记者回应表示:因为他自己犯了个小错误,不小心在我们公司另外一个演员微博下面留言,给别人带去了麻烦,他就很自责,把自己微博清空了,其实是上两周的事情了。后来,李现已经恢复更博,写道不为没有发生的事情发声,只为美好的未来全力加速!否认网络传闻。

其实按正常才说,任何一个直男如果遭遇到同志的骚扰都会觉得反感,更何况的一堆同志呢,要说李现反同,其实也算不上,只是被同性恋烦透了而已,说反同,更像是烦透了那些天天在他微博下求太阳的同志们。

李现12厘米事件是怎么回事

据悉,李现开始的微博叫李现ing12厘米,不过现在已经无法确认。

李现凭借帅气的外形、纯熟的演技得到导演的青睐,他挖掘自身潜质,通过挑战不同的角色磨练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荧幕形象。李现严肃中略带痞气,仿佛炎炎夏日的一缕凉风,给人清爽纯净的感觉,他治愈系的微笑,充满灵气暖意的眼神,虏获了众多影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