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晨的历任女友都有谁

李晨的历任女友都有谁

李晨我想现在每个人都不会陌生了,特别是在跑男里面大黑牛的实力担当。出现的电视剧电影也不少,那么你们知道李晨的历任女朋友都有谁吗?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八一八李晨八卦吧!

李晨的历任女朋友都有谁

李晨牛萌萌

还有李晨的初恋女友牛萌萌。1982年出生,在1997年就参演李晨、郝蕾主演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在其中饰演岳晓丹。从年龄上说,昔日的牛萌萌也是一位地道的童星。

牛萌萌由于身材高挑,五官面貌长得像张曼玉,所以有小张曼玉之称。到了2001年,19岁的牛萌萌通过海选,凭借清纯的气质和甜美的笑容杀出重围,成为苏有朋绿茶广告女主角,一时间在电视上铺天盖地都是这位清纯少女的画面。

李晨张歆艺

张歆艺与李晨曾经传过绯闻,娱乐圈确实很小,也很凌乱,哈哈!2012年4月,《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张歆艺与李晨的绯闻也开始冒出。据悉,李晨和张歆艺两人在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结缘,当时两人均处于空窗期,于是一拍即合,曾经多次私下约会,两人更是在微博上互动传情。可惜后来恋情无疾而终。

李晨张馨予

2012年8月23日,在七夕的最后一个小时里,素来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李晨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常演坏女人的张馨予的恋情,他不仅引用了高尔基名言在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还深情款款地写道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一时之间,网友们炸开了锅,各种吐槽声不绝于耳。即便如此,李晨依然冒天下之大不韪而坚定地与张馨予走到了一起,展现出大义凛然的英雄气概。

李晨迪丽娜尔晒

2012年9月,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块心形石头,称是李晨送给她的礼物。随后模特迪丽娜尔晒出了同样形状的石头,并配文质问:你是批发的么?

揭开心形石头真面目的李晨前女友新疆嫩模迪丽娜尔,有传在2012年5月仍与李晨一同现身某夜店,此时张馨予和吴卓羲分手,并被指插足李晨和迪丽娜尔,导致两人的恋情告终。

李晨李小璐

有传当年李晨与李小璐爱得轰烈,李晨更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以表明自己的心意。李晨后来在面对媒体的追问时承认:不说并不代表忘记。曾为李小璐付出所有真爱,虽然为爱所伤,却从未后悔!

李晨莫小棋

还有一位是叶璇的好闺蜜,莫小棋。一个有趣的细节,被纳入李晨绯闻女友名单的莫小棋,在初回国时,李晨把自己的一套房子借给她暂住,这样的举动稍增减几笔就成为流言版本里李晨追女孩的手段,但李晨好像没管这些,他照样拉来发小莫小棋拍《北京爱情故事》,而对莫小棋来说,李晨就是一个简单的、哥们义气十足的人。

李晨现任女友范冰冰

去年5.20范冰冰与大黑牛李晨公布恋情,截止10月31号,俩人恋爱已经过了520天。范冰冰与李晨自恋爱以来一直表现恩爱,更不时传出婚讯。李晨挑女朋友的眼光还是可以的,范冰冰的颜值自然没话说!

现在最希望的是大黑牛李晨能和范爷范冰冰赶紧结婚的。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