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玖月奇迹王小玮怀孕是真的吗

玖月奇迹王小玮怀孕是真的吗

从去年底领证结婚开始,玖月奇迹的王小玮就频频传出怀孕消息,但半年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动静,最近还在忙着四处做演出。还有网传说玖月奇迹是奉子成婚是真的吗?

玖月奇迹爬山晕倒是怎么回事?

然而昨天王小玮在前往甘肃崆峒表演前爬山时意外晕倒的消息传出后,再一次引爆其怀孕的传言。不过对于自己的这次晕倒,王小玮在醒来后第一时间就做出解释,透露是自己爬山太过心急猛烈,导致身体不适出现眩晕。

据说昨天玖月奇迹现身崆峒是因为在当地有演出活动,在演出开始前,王小玮因为久仰崆峒山盛名就趁着空闲前去游览了一番,结果出现意外。

最后王小玮还感谢了照料自己的医生、导游、安保等工作人员,更为给游客带来的不便道歉,表示以后户外互动会多多注意,平时也会加强体育锻炼,但从头到尾都没有提到外界传言的怀孕猜想,看来有可能是大家想多了。

玖月奇迹王小玮怀孕是真的吗

12月18日,微博某博主曝出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是因为王小玮已经怀孕4个月,而且怀的还是双胞胎。记者向玖月奇迹方面求证,对方否认已怀孕,并谢谢大家祝福。

12月16日,玖月奇迹王小玮与王小海领证结婚,12年的恋情长跑终成正果。今天上午某博主爆料,王小玮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而且是双胞胎。对此,新浪娱乐向玖月奇迹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谢谢这个美好的祝福,我们会努力造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可见,目前还有传出玖月奇迹王小玮怀孕的消息,他们也表明了,有消息会通知大家的,我们也期待他们早日有爱的结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