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焦恩俊女儿焦曼婷遭骚扰怎么回事?

焦恩俊女儿焦曼婷遭骚扰怎么回事?

日前,焦恩俊女儿遭骚扰新闻让人目瞪口呆。大家对于那个阿公更是生气。焦曼婷八卦 焦恩俊女儿焦曼婷遭骚扰怎么回事?

焦恩俊,1967年11月7日生于中国台湾省嘉义市,祖籍山东青岛,中国影视男演员。

1985年,18岁的焦恩俊参加中影演员训练班。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1998年在琼瑶剧《苍天有泪》中饰演反派人物,1999年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获得关注。

焦曼婷,1995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

2016年2月5日,焦曼婷凭借喜剧电影《大尾鲈鳗2》正式出道。2017年1月1日,其主演的电视电影《麦呆的劈腿日记》首播;3月19日,与张景岚、康茵茵、李依瑾合作主演的励志剧《野模》在台湾公视首播。

一则关于焦恩俊女儿坐地铁遭性骚扰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的位置,焦曼婷作为焦恩俊的女儿,曾一度被称为最美星二代,焦曼婷继承了焦恩俊神基因外型甜美,这次焦恩俊女儿坐地铁遭性骚扰引发网友的围观,其具体情况是:刚刚在捷运(地铁)上被一个阿公摸腿了她原本以为是车上人很多,没想到被连摸两次,为此大受惊吓,怒吼气到发抖。

焦恩俊女儿焦曼婷遭骚扰怎么回事?

星二代正妹焦曼婷是大侠焦恩俊的女儿,继承老爸神基因外型甜美,20日发文透露刚刚在捷运(地铁)上被一个阿公摸腿了她原本以为是车上人很多,没想到被连摸两次,为此大受惊吓,怒吼气到发抖。

焦曼婷搭上捷运时,发现一名阿公靠自己很近,被摸腿当下还没有特别反应,但是已经默默注意,没想到下车时,对方又故意靠近偷摸,就在人多上下车的时候,阿公混着人群跑走,愤怒飙骂GOD!我气到胸口痛!最后毫不客气向性骚阿公直言,虽然你是长辈,但是你做这种行为还是很可耻,下次人少的时候,我就会骂你脏话加打你哦!

遇上捷运色狼,焦曼婷提醒女生遇到类似事件都要大声呐喊,不管是脏话还是什么,不然会内伤。她的惊恐过程让众人同感愤怒,见到网友建议报警,坦言人太多也难呀,大家轮番谴责色老头,一一回覆网友时,忍不住放上痛哭表情,令人感到非常心疼。

焦曼婷公布这段遭遇后,引来了相当多的网友围观力挺,纷纷谴责性骚扰这种不能忍的行为,甚至还有网友喊话焦恩俊快点使出小李飞刀的绝招阉了那个变态!

焦曼婷继承父亲基因,外型甜美、身材高挑、皮肤白皙、气质出众,与陈意涵和孙燕姿长相相似,十分的清纯漂亮。她的面相一看上去比较舒服,不是氧气少女那种,而是一种大大咧咧的女汉子性格,不做作不矫情,性格胆大,敢做敢当,有种女侠的风格 。她长发大眼,立体五官完全复制爸爸焦恩俊,不但跳舞一流,演舞台剧出身的她还会十秒掉泪,实力很强,不用靠爸也能闯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