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蒋欣瘦了30斤图片曝光

蒋欣瘦了30斤图片曝光

微胖界的明星,是否就会想起蒋欣呢?之前热播的《欢乐颂》收视率一发不可收拾,只是蒋欣饰演的樊胜美收获了一些槽点,网友们纷纷认为蒋欣身材有点过胖,没有以前的那种感觉了。然而最近《欢乐颂2》的发布会上,蒋欣居然瘦成一道闪电!亮瞎了观众,更有女人味了。那么蒋欣是怎么瘦下来的呢?小编找了一个蒋欣瘦了30斤图片来给大家对比看看?

去年大热的《欢乐颂》播出后,五个主演简直红到不行,每个人塑造的角色都有血有肉,让人赞叹不已。其中最令人称道的就是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将一个故作坚强的傻大姐演活了。

虽然演技令人赞叹不已,但是在剧中蒋欣的身材也被网友拎出来吐槽了千千万万遍。一袭蕾丝连衣裙暴露了她不够完美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分分钟变得矮大壮。

虽然娘娘一直以来也默认自己就是微胖星人,但是这次《欢乐颂2》的发布会上,蒋欣可真的让人大跌眼镜。据传她这次为了《欢乐颂2》瘦身将近30斤,扎扎实实的体现在了照片上啊,现场照里的她看起来比刘涛还要纤瘦几分呢!

就连娘娘自己都吐槽自己身材让大家操碎了心,不过从娘娘本人po出的这张照片来看,瘦下来的蒋欣真是美的天怒人怨。本来蒋欣的五官都没得挑,瘦下来的她已经是颜值巅峰了。

为了《欢乐颂》的樊胜美甩肉30斤

蒋欣身高171公分、体重55公斤,天生大骨架的她,在女明星当中经常被列入微胖行列。

据台湾报道,蒋欣因《后宫甄嬛传》爆红,又以热门剧《欢乐颂》樊胜美一角延续高人气,近来该剧续集也即将开播,引起不少影迷关注。据悉,蒋欣为了在续集有绝佳状态,特别为戏减重,并在短短的两个月内靠两招铲掉15公斤,超惊人毅力让人佩服。

据报导,蒋欣在拍摄《欢乐颂》续集时,早已瘦身成功,她为了樊胜美一角在短时间里积极减重,并成功减了将近15公斤,她曾在受访时透露,当时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借助于节食和拼命运动来辅助了。

蒋欣成功告别微胖

据悉,蒋欣曾向粉丝保证自己绝不会去整容,但蒋欣一直认为自己是在微胖界发展的,所以为此下定决心要远离微胖界并开展了一系列减肥行动,尝试了节食、呼啦圈等减肥方式。蒋欣也经常在微博中鼓励自己为自己的减肥行动加油打气,她说想要保持好身材不反弹,还得运动和饮食的结合。

蒋欣减肥秘籍

一、戒掉肉食

在蒋欣的食物清单中,你绝对看不到肉食的身影,她说,不管是什么肉类中都会含有脂肪,所以自己不会去碰,如果担心蛋白质摄取不足,可以多吃一些豆类、鸡蛋等食物,这样能控制热量来源。减肥早餐标配:1个水煮蛋+一杯豆浆+半根香蕉+一个菜包。

二、多吃有颜色的蔬菜水果

水果和蔬菜是蒋欣每天大餐中的主角,相比起一般常见的果蔬,蒋欣更喜欢那些如葡萄、蓝莓、火龙果等有颜色的水果,这是因为有颜色的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酚类以及花青素,在帮助瘦身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活力。

据悉蒋欣减肥期间,曾坚持半个月,每天晚上不是吃半个火龙果就是一杯火龙果汁,实在饿的不行,也只是吃一份火龙果沙拉。

三、裹保鲜膜跑步

运动对于蒋欣来说是快速减肥的捷径,如果想要快速瘦掉小肚子和腿部,最好的方法就是裹上保鲜膜跑步,这样能帮助提升皮下脂肪的温度和血液循环速度,让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如今的樊胜美已经亮成了一道闪电,希望她的身材一直保持下去。但是不管怎么样,一如既往的欣赏她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