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黄荷娜疑否认分手?

黄荷娜疑否认分手?

此前有消息称朴有天黄荷娜分手,不过近日黄荷娜疑否认与朴有天分手,表示报道都是谎言。据悉两人于去年4月份被曝光,虽未公开确切的恋爱期间,但是在同年9月份突然发表婚讯,备受大家关注.但是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的关系渐渐疏远,婚礼无限期延期等,预示了两人了分手。

朴有天黄荷娜分手消息令大批网友感到震惊,与朴有天黄荷娜关系亲近的一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两人已于近日分手.据我所知,两人的婚礼已取消,恋人关系也在近期整理了.虽不知道确切的分手原因,但两人确实是以好的感情分手的.黄荷娜将继续作为粉丝为朴有天应援。

同时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朴有天目前正在与比自己小三岁、南阳乳业创始人的外孙女黄某正在恋爱中,并决定在9月结婚。双方目前已经进行了见面礼。在朴有天艰难时期,黄某一直陪在他的身边,给他鼓励,从而积累的信任。双方将在9月于首尔一家酒店举行非公开婚礼。

黄荷娜疑否认分手

黄荷娜疑否认分手是怎么回事 黄荷娜疑否认分手说了什么

韩国男团JYJ成员朴有天被爆料与黄荷娜分手,不久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含蓄表示二人整理了关系,并称私生活不回应。但在16日上午,黄荷娜却通过个人SNS回复对两人分手感到遗憾的网友:不要看这些报道,都是谎言疑似否认了分手传闻。

15日有媒体爆料,去年公布恋情并原定举行婚礼的朴有天与黄荷娜最近结束了这段恋情,不久后朴有天的经纪公司表示朴有天与黄荷娜最近重新整理了关系,详细情况因为是艺人的私事公司不便对外透露。

黄荷娜朴有天恋情回顾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歌手朴有天与与韩国南阳乳业创建人的外孙女黄荷娜传出分手消息。二人曾于去年4月宣布订婚消息,原本定于去年9月举行婚礼的两人一再更改婚期。

5月15日,二人的共同好友透露两人于最近和平分手,具体理由并不清楚,未来黄荷娜将以粉丝的身份为朴有天应援。

17年的时候,朴有天亲信证其与黄荷娜结婚说:对演艺界再无关心

朴有天身边非常了解他的亲信表示:朴有天的确将在17年秋天和黄荷娜结婚,只有周边很少亲近的人才知道他们的交往关系,很小心地维护这段感情当中。

同时他还补充表示:朴有天陷入争议的那段困难时间,黄荷娜在身边给予了很多的支持和照顾,因此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并且考虑到了结婚这一步,实际上朴有天和黄荷娜的交往时间并不长,不过黄荷娜原本就是朴有天的粉丝,朴有天当然也是陷入到了黄荷娜的魅力当中。

最后,他表示:朴有天现在对于演艺界的生活完全没有什么欲望,据我所知甚至有了隐退的想法。当然只要本人下定决心还是会进行演艺活动的,所以不能够断定隐退的说法。不过短时间内是不会进行演艺活动的。

但是对象黄荷娜方面否认了结婚的传闻,称:完全不知情。

针对南阳乳业创办人外孙女黄荷娜与演员兼歌手朴有天结婚说的报道,南阳企业宣传部们相关人士表示:完全不知道朴有天和黄荷娜要结婚这回事儿。

据悉,此前朴有天的所属社通过官方资料表示:朴有天与圈外女友约定将于17年秋天结婚,但是目前还没有对于结婚的具体计划,所以其他事项我们也不便透露。

朴有天目前正在以社会服务人员的身份服兵役,而且对方也只是普通人,所以还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以温暖的目光来祝福们。直至8月末退伍,朴有天将会诚实的完成兵役义务。

随后,经纪公司方面的负责人也向媒体透露道:预备新娘确实是黄荷娜。具体的部分也丝毫未再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