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

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

外表俊朗帅气的胡歌2005年出道就凭着《仙剑奇侠传》饰演的李逍遥一角成名,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令胡歌跌入人生低谷,胡歌车祸前后照片对比的差距无疑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下2006年胡歌车祸的原因及前后的照片。看看都有什么变化。

胡歌车祸事故原因:疲劳驾驶

据警方透露,当时车辆碰撞相当剧烈,胡歌坐的越野车车头几乎看不出原有的形状,车里面的座位上血迹斑斑。而据嘉兴高速路段交警介绍,当晚6F测速仪拍下的所有照片中,没有发现胡歌乘坐的越野车,排除了超速的可能。胡歌助理称,自己当时的车速应该在100到110公里/小时,出事是因为这几天没有休息好,精神状态较差。当晚胡歌从横店连夜赶回上海办事,前半段车程由胡歌驾驶,后半段才换上了自己。因此警方初步结论,事故是由于司机的疲劳驾驶所导致。

2006年8月29日晚,在沪杭高速嘉兴路段,胡歌与女助手张冕乘坐的现代旅行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追尾碰撞,助手抢救无效身亡,胡歌右眼重伤。此后,胡歌四天内经历两次全身麻醉的手术,脸和脖子加起来缝了100多针,一直在香港静养恢复。而当时关于胡歌是否会因此毁容,院方称要等到六七天以后才会有定论。

胡歌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胡歌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一百多针,脸部较严重的部位是右脸,尤其右眼部位。右边颈部也被深深割破,伤痕大约有七厘米长。

破相之后的胡歌很快在医院接受治疗,脸上被缝六针,随后还进行了近十次面部修复手术。

后来面对车祸毁容一事,胡歌表示:现在的我肯定没有以前好看了,还好伤到的部位基本都得到恢复。

从胡歌车祸前后照片来看,胡歌如今的脸上还是依稀可以看出那场车祸留给他的印记,特别是他伤得最重的右眼,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恢复状态,胡歌车祸之后不得不让一缕长发以微妙方式将它遮住。

车祸一年之后,2007年6月22日,胡歌正式宣布复出。当时胡歌参加了《超级访问》《背后的故事》《鲁豫有约》《周日全明星》共四个访谈节目。

后来忆及这段往事,胡歌感慨:第一时间我以为我要死了,因为我感觉我的脖子一直在流血,第二个让我有恐惧的我的眼睛,因为当时我的整个右面的脸是没有知觉的。所以,对我来说最重要的生命和眼睛都保住的时候,我已经很知足了。

被问及事后对于长相是否关心,胡歌坦言:人还是贪婪的,你命保住了,眼睛保住了,你就想得到更多。所以有人跟我说你可以回去做演员,可以恢复到原来差不多的样子时,就有了一个憧憬。

车祸后胡歌的脸与之前发生巨大变化

胡歌经过车祸,整容了很多次才保住俊脸,虽然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修复手术,胡歌整容后脸上还是依稀可以看出那场车祸留给他的印记,特别是他伤得最重的右眼,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恢复状态,胡歌整容后不得不让一缕长发以微妙方式将它遮住。据悉,专门做脸部手术的医生把耳朵后面的皮移植到胡歌右眼眼盖,虽然这已经是最接近眼皮的皮肤组织,但还是很难像眼皮一样薄,所以等疤痕长好以后,胡歌需要做修补手术,让植皮看上去更自然。

车祸至今,胡歌整容已经动了多次手术,如果再加上再去韩国的修补手术,费用将要超过百万元,还好,整形外科手术保住了胡歌俊美的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