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为什么冯绍峰谈倪妮落泪

为什么冯绍峰谈倪妮落泪

冯绍峰倪妮曾经多么幸福的一对恋人可是到最后为什么又分手了呢?为什么冯绍峰谈倪妮落泪呢?这中间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被迫分手还是不得已呢?跟着有图有真相的小编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冯绍峰倪妮分手曝光

17日,娱乐圈再次曝出一则分手消息,曾经的金童玉女冯绍峰倪妮分手被曝已和平分手,目前已经得到证实。冯绍峰倪妮相恋三年,此前已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是两人被曝情人节前后就已经分手,三年来两人分分合合,最终劳燕分飞,冯绍峰的经纪人承认冯绍峰和倪妮分手已有一段时间:两人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深感惋惜,祝福两人,也感谢关心。

早在去年4月因为冯绍峰狂删微博,删掉了他与倪妮亲密互动的文图,由此当时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但很快遭到了双方的否认,随后冯绍峰和倪妮几次在微博上发出恩爱照片,恋情看似水波不兴,然而今年以来两人很少有交集,接受采访也很少提及对方。

今年2月份情人节两人破天荒没有恩爱的互动,冯绍峰发布的是关于电影《狼图腾》的微博,而倪妮也在宣传自己的综艺节目《奇妙的朋友》。并不像往年一样秀恩爱了。此前两人都会发布情人节微博。

今年冯绍峰和倪妮几乎不再公开合体亮相,微博上也没有什么互动,热恋时恩爱同行的画面似乎已经定格。知情人透露,冯绍峰和倪妮年龄相差十岁,相恋三年性格和生活观念上的差异冲突越来越大,期间也曾分手过,但随后又重归于好,今年问题矛盾加剧,双方经过沟通,于四月底正式和平分手。据悉冯绍峰和倪妮由同一位经纪人打理工作,分手后在工作上目前并无变动。

冯绍峰谈倪妮落泪

后面冯绍峰谈倪妮落泪了可惜了这份感情,他相信这段感情是刻骨铭心掏心掏肺的,他们也很认真的娶对待这段感情,冯绍峰倪妮分手的当年这件事闹的沸沸扬扬,冯曾表示自己很不想分手,但是很不幸,缘分到头了现在就只能祝福。

既然没能在一起,那就彼此祝福对方,这样也许会更好,你们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