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董子健妈妈是谁?

董子健妈妈是谁?

随着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的播出,青年演员董子健开始从小众银幕逐渐走到大众视野面前。最近又漫天都是董子健孙怡结婚的消息,尤其是更是说孙怡已经怀孕,随后围绕董子健最多的话题就是他的妈妈。那么你们知道董子健妈妈是谁吗?董子健家庭成员背景曝光。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董子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90后实力派偶像明星,于1993年出生于北京市。2012年,以高中生的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电影《青春派》,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居然。董子健也凭借此剧获得了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

董子健妈妈王京花个人资料

王京花,北京拾捌经纪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第一代文化经纪人,从1991年涉足歌坛经纪开始,打造了中国第一个歌手组合兄弟brothers(楚童楚琪)及实力派歌手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等。

王京花名气也随着大了起来。接着,高枫、戴娆、白雪、李慧珍等歌手也被王京花招至手下,她迎来了经纪生涯的第一个高峰期。

刚刚转入影视经纪的时候,王京花和一批经纪人都是在公司拿固定工资。她比别的经纪人工资高一点,有5000元一月。后来,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等演员被她带红,她成了经纪行业中的大姐大,开始拿年薪,每年有了几十万的工资收入。

如今活跃在娱乐圈的经纪人,多半是她的徒子徒孙,艺人经纪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标准,也从她开始建立,就像韩三平被电影圈尊为三爷,王京花也被明星们圈尊称花姐。

董子健爸爸董志华个人资料

董子健父亲是80年代香港传奇导演张彻的得意门生,著名京剧武生董志华,还曾在周星驰版的《功夫》中饰演擅使五郎八卦棍的炸油条高手。

中文名:董志华

国 籍:中国

星 座:巨蟹

血 型:AB

身 高:171cm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国戏曲学院

代表作品:大上海1937

董子健爸爸董志华演艺经历

董志华10岁开始学习京剧,1979年毕业于北京中央艺术团,主修武术表演。他曾和传奇导演张彻合作多部作品,其中包括《西安杀戮》、《过江龙》、《神通》、《大上海1937》等片。他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饰演精通棍术的油炸鬼。原系中国京剧院资深武生,主演的京剧《三岔口》、《大闹天宫》曾在法国巡演,八十年代中后期董志华主演的影片《大上海1937》、《过江龙》、《西安杀戮》在国内也红极一时,进入新世纪之后周星驰的一部《功夫》让饰演五郎八卦棍油炸鬼的董志华再度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