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伟霆和赵丽颖真的恋爱了吗?

陈伟霆和赵丽颖真的恋爱了吗?

陈伟霆探班赵丽颖《女儿国》是真的吗?陈伟霆跟赵丽颖此前一直都有传出绯闻,究竟有什么样的内幕。赵丽颖和陈伟霆两人的恋情自从他们合作《老九门》后就不断被人提及,甚至有曝两人互相探班,关系匪浅。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陈伟霆探班女儿国真假吧!

众所周知,赵丽颖陈伟霆之间一直有些暧昧,早前拍摄《老九门》时就频频传出绯闻,不过迟迟没有听到好消息,知道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赵丽颖陈伟霆再次同台,细心网友发现了两人互看的眼神明显不同于常人。但不管外界的疑惑声音再大也没让赵丽颖将自己的感情公之于众。

陈伟霆探班女儿国真假

近日更有媒体透露,赵丽颖拍《女儿国》期间,陈伟霆就多次探班赵丽颖,就连陈伟霆妈妈在赵丽颖拍摄《楚乔传》时也多次来探班,但凡出席活动,能坐飞机的都会特意赶到香港,有一次还带了某品牌的限量款胸针,那款胸针是为形象大使打造,只有陈伟霆拥有,一切似乎不言而喻。

早前,曾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在拍《女儿国》期间,陈伟霆就多次探班赵丽颖,两人私下的关系在现场的人员看来必是恋人无疑!

在《女儿国》探班之前,陈伟霆和赵丽颖就曾多次被曝出探班消息,并且还有图为证。据悉,有次陈伟霆正在拍摄《醉玲珑》的片场,旁边坐着的似乎就是赵丽颖的助理或是工作人员。

陈伟霆和赵丽颖恋爱真的吗?

赵丽颖和陈伟霆两人刻意避嫌的态度就说明了两人绝不是有些人说的没关系。两人不管是在宣传现场还是在《快乐大本营》,一些眼神和动作或多或少已透露出了两人不同寻常的关系。

最具有话题的应该就是微博那次,赵丽颖被骂土的时候,陈伟霆发文表示自己也土,这不是赤裸裸表白吗,虐尽了看客的心,但两人对外的态度却态度高度一致。

其实陈伟霆和赵丽颖合作多次,第一次是《蜀山战纪》,后来又拍摄了《老九门》,陈伟霆对赵丽颖的喜爱也是毫不吝啬,当初《老九门》热播时,因为赵丽颖要播出后几集才出现,陈伟霆就向媒体透露自己每天追剧,期待丽颖出场,并直夸赵丽颖演技好。

其实在娱乐圈中,不公布恋情也正常,为了各自能更好的发展不公开最好。不过目前很多都没有确切的证据,如果当事人都没有亲口承认的话,我们就不能断定这个些事情是真的?不过两人真的般配!小编也希望他们的真的能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