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出轨事件张子萱 前妻许婧出书忆过往

陈赫出轨事件张子萱 前妻许婧出书忆过往

陈赫和张子萱当初因为出轨事件遭到各方谩骂,陈赫好男人的人设瞬间轰塌,张子萱也退出了娱乐圈在淘宝卖起了衣服,不过两人迅速扯证结婚,而且也有了可爱的女儿。不过陈赫的微博基本从来不晒老婆,甚至有传言说陈赫张子萱并不恩爱,但是从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出陈赫其实很宠张子萱,他们只是低调地幸福着!近日张子萱淘宝店上新,她晒出自己的美照,卖力宣传,不得不说张子萱身材保持的是真的好,即使是生了孩子,依然气质甜美如少女,怪不得当初能成功俘获了陈赫。

陈赫与前妻许婧

1月31日 陈赫前妻许婧现身机场,网友:一脸苦瓜相,谁欠她钱了

陈赫前妻许婧被拍到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一身清凉装匆忙赶路,被狗仔拍不予理睬,黑脸迎人。有网友评论说:看她一脸苦瓜相,谁欠她钱了?许婧,模特,前夫是演员陈赫,1986年11月2日出生在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2008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2014年7月至9月份,和家人一起参加了节目《真爱在囧途》。网络上很多人说这对曾经的夫妻如何的反目成仇,陈赫如何的渣,导致许婧不停的用外出旅游的行为宣泄自己的痛苦,等等。夫妻婚姻是否幸福或者不幸,那都是两个人的事情。对于陈赫说的离婚后两个人还是好朋友,只能说这是陈赫与许婧的幸运了。这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虽然网友们对她的名宿宣传都不买账,但是我行我素的许婧又有新动态,当了这么大的大小孩,偶尔也会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任性了点这就是她的新书中的意思,据说回忆自己这两年的过往,那么可想可知,作为男主人公的陈赫一定会在书中出现。

陈赫与张子萱

1月15日 张子萱晒女儿近照,网友吐槽:像陈赫,悲剧了!

妻子张子萱一样平常只分享和工作有关的工具,可是似乎在陈赫的影响下,也起头爱晒女儿了!可是貌似今天,张子萱分享的两张安姐的照片,一张背影照,一张正面照,却是有了点嫌弃的味道,让我们来看看是怎样一回事。两张图片之上,张子萱说:安小伴侣收到一幅心爱的画,装模作样赏识半分钟就和狗打成一片了。安姐这么心爱,收到礼物那是情理之中,可是送画也得对胃辩才行。很较着,我安姐可没有什么艺术鉴赏的天赋,看了一会儿就去和狗狗玩耍了。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安安的脖子上肉还挺多,一节一节的,这点和爸爸陈赫就像是一个 模子 印出来的!其实张子萱之前也晒过几张安安的照片,不过都是侧面照。看得出来陈赫夫妇把安安照顾得很好,小女孩肉多一点更可爱。虽然现在还是会有很多骂声,但毕竟小孩子是无辜的,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女孩,值得拥有一个充满爱和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