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ary姜熙健事件始末

Gary姜熙健事件始末

也许有人以为那只是Gary姜熙健一次普通的因为腰伤而退出,但事实上,Gary姜熙健在那段时间经历了一起不小的风波。

由于本来一场免费的演唱会变成了收费的演唱会,个别恶心的人发布恶毒言论伤害了gary和吉,gary和吉感到很抱歉,于是要单方面退出现有节目。

但是leessang所属公司28日正式发布消息:吉与gary回归无限挑战 和runningman!公司方面还说节目制作方与出演艺人们的劝说与fans和观众的应援,认识到用下车来表达内疚并不是唯一的途径在宣布下车后回归综艺节目的gary带了苹果汁给RunningMan成员。

在10月7日的 SBS RunningMan放送,塬本宣布下车的gary出席了该次的录影。RunningMan成员们很关心gary,但也没忘记取笑他,叫他麻烦制造者(trouble maker) ,正好是一首韩国当时的热门歌曲。

红组队员(Gary,宋智孝,池石镇和刘在石)在前往任务地点的途中,刘在石开始调弄gary。他说:我在想为什么gary带苹果汁来,但我猜应该是跟事件(应该是指下车事件)有关。宋智孝附加:他今天来的时候怀中抱着一堆苹果汁(苹果 = Sagwa(韩语)读音和抱歉一样)Gary尴尬的笑然后说:我跟经纪人讨论过后买了苹果汁。本来是要写一封信的,但最后还是带了苹果汁来机智和周到的gary用了最可爱的方式向成员们表示歉意.这就是Running Man gary事件的大概的经过。也是麻烦制造者(trouble maker)的由来!

Running Man的成员们对于之前曾说出要从节目中退出的Gary, 只要Gary一不在, 大家就露出非常担心的样子。

21日播出的SBS美好星期天Running Man中, 本集请到SBS新水木剧大风水的主要演员, 包括池珍熙, 池城, 宋昌义为特别来宾, 主题为10人的道士, 窥视未来者, 进行竞赛。

在月台上的开场的Running Man成员, 因为没看到Gary而开始耽心了起来. 近来由于Gary因曾经提出从综艺界下车的宣言, 虽然后来仍改变心意重新加入Running Man的录像,但成员们开玩笑的说: 就算暂时没看到Gary,也会觉得很耽心。

此时正好Gary跑来加入成员们, 大家对Gary又抱又拉的说: 吓死我们啦~表达大家对他的耽心. Gary慌张的说:我只是在附近準备一下而已, 现在不会再有那种事了啦~~大家听了都安心许多。

刘在石对Gary说: Gary啊~不要在我们眼前消失!!!!说完又是引发一阵大笑。

如今RunningMan还是这么和和睦睦地在一起,粉丝们倍感欣慰。只是听说宋智孝找到自己的幸福了,Gary姜熙健有些小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