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

F4是由台湾的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和美藉华人吴建豪组成的四人团体。2001年四人一起主演偶像剧《流星花园》在台湾走红,随着《流星花园》在亚洲引起注意,可米瑞智传播公司宣布正式成立男子团体,定名F4;同年即发行首张专辑《流星雨》;2002年至2004年,在内地、香港和东南亚等世界各地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2004年在韩国亚洲音乐节获得亚洲杰出艺人奖;2005年发行专辑《Fantasy 4ever》,创下华语唱片在日本公信榜的最高位置纪录 ;2008年在日本召开七场万人演唱会;2013年2月,F4重聚于江苏卫视春晚,引发80、90后回忆。

据了解朱孝天不仅圆润了很多,身形显发福状态,来大陆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因为臀部抽痛临时缺席。他自己透露患罕见病而爆肥,才会导致身材无法维持。身体会经常莫名抽痛,一度爆肥到90公斤。而回想起曾经的F4,并不是一个十分严格意义上的组合,四子当年也是因为剧红而被绑在一起。f4每位成员曾都是男神,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f4四个人的关系,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呢?此前,传朱孝天与f4其他成员不合,这是真的吗?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其实,f4四个人的关系并不是我们想象那么好。至于在演艺圈的发展,四子如今的状况没有当初想象的那么好。言承旭一直拍低龄偶像剧,周渝民的《痞子英雄》不错,但视帝却被赵又廷抢去,好在他后来还是用另一部戏《回家》夺得;吴建豪在香港拍了一些不错的电影,还入围过金像奖男配角;朱孝天最次,没有什么代表作。

f4为什么排斥朱孝天,F4成员单飞多年不和传闻时有传出,更有传朱孝天遭F4队友排挤。2013年在江苏春晚上合体,但有知情人爆出合体只是假象,四子不和裂痕犹在。据报道,F4到京合体后四人表现亲密,欲打破之前不和传言。但据知情人爆料,F4在京录制节目时,朱孝天不仅被相聊甚欢的三人隔离在外,甚至没有与队友同行,一直都是单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