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竟也被骂?

梁静茹发文悼念父亲竟也被骂?

被冠为情歌天后的梁静茹,本来是一副岁月静好与世无争的样子,结果却因为前阵子为好友范玮琪的发生而遭到了一大波的攻击谩骂,而她本人更是亲自下场撕逼,更是为了净化评论拉黑了一大批人,其中不乏一部分真爱粉,于是她这一次的行为不仅败了不少路人好感,还让一些真爱粉伤透了心脱了粉,不知道可不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似乎因为那次的为范玮琪发生,搞得梁静茹的口碑也一路崩坏,不得不说这个范玮琪做到这样也真是失败,哪怕是梁静茹为她发声都没能挽回一点儿口碑,甚至还牵连了梁静茹让她口碑一路下滑。这不,最近清明快到了,作为女儿的梁静茹写篇文悼念自己的父亲也无可厚非吧?但是竟然被骂到把评论关闭了。为什么被骂?还不是因为前阵子的范玮琪事件,因为评论一边倒的指责她,于是她这个时候的行为就被认为是想拉已过世的父亲出来博同情。

其实在小编个人看来,我觉得是不至于的,思念毕竟是人之常情,而且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悼念一下自己的父亲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且之前的风波已经平静下来了,梁静茹也重新关注了张韶涵,难道她会傻到自己再提出来挨骂吗?所以小编觉得这次或许是网友太过于偏激了。不知道梁静茹会不会后悔把自己牵扯进这件事情来,吃力不讨好惹了一身腥,多年来积累的口碑可以说是毁于一旦了。而范玮琪到现在还一声不吭呢。小编不禁想问一句,值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