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男的吸烟就好帅女的吸烟就是坏

男的吸烟就好帅女的吸烟就是坏

其实大家都知道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并不像他们所表现出来的那样纯洁而美好,抽烟喝酒去夜店其实都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吧。毕竟明星也是普通人,只要不在公众场合抽烟或者是宣扬

抽烟其实都是没有什么不妥的,毕竟不得不承认抽烟确实能暂时的缓解人的压力,作为明星的压力肯定比普通人大,所以偶尔抽抽烟就见怪不怪了。

但是现在有一个很奇怪的现场就是,比如男明星被拍到抽烟,评论底下好像大部分的态度都是持赞同的,就是不会有太多人批评这位男星,甚至还有小迷妹之类的人物在底下评论:好帅啊好有男人味等等。比如陈晓,还有胡歌霍建华这对老CP,不管是为杂志拍摄的写真还是私下被拍到。评论底下都没有什么不和谐的声音。而女明星抽烟被拍到就又是另一番景象了,比如热搜小公主郑爽,之前抽烟的视频被爆出来以后,评论底下大多是是人设崩坏,表里不一之类的反面的声音,还有现在已为人妻的杨颖,在片场被拍到抽烟也是受到了一波指责。

当然了,并不是说所有的男明星都会被夸而所有的女明星都会被骂。只是大体上来讲确实是这样的。就像当初文章在公众场合吸烟被举报被罚款,这就是活该,该骂。而像我们的天王王菲也被拍到过在麻将桌上抽烟,大家纷纷表示见怪不怪,可能是因为王菲耿直洒脱的性格吧,所以大家并没有觉得这件事情有多稀奇。

不管怎么说,只要他们是在私底下抽的烟,没有影响到别人,也没有让别人吸到二手烟,希望大家一视同仁,对女明星抱着宽怀一点的心去看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