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曾志伟否认性侵蓝洁瑛

曾志伟否认性侵蓝洁瑛

最近这段时间曾志伟深陷性侵蓝洁瑛的风波,即使事发后他已经迅速做出声明回应,但外界相信他的网友并不多,眼看着事情有越闹越大的趋势,昨天下午曾志伟召开发布会再次否认性侵过蓝洁瑛,只是开了发布会就能洗脱嫌疑吗?答案当然是不能,没看到韩姨就又再度喊话曾志伟,说要坐等对方控告。

▲曾志伟

▲韩姨

▲韩姨喊话曾志伟

近日曾志伟被卷入蓝洁瑛性侵案,虽然事发后他立即声明,但仍然难挡网络舆论,尤其是有着金牌模女教母之称的韩颖华实名爆料他不只一次性侵女艺人,一时之间曾志伟可谓臭名昭著。时隔一周,1月17日下午曾志伟在香港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召开记者会,他表示关于其性侵蓝洁瑛的指控完全是捏造的,尊重女性是自己的原则,愿意接受任何调查。对韩姨在此的指控已采取法律手段进行起诉。韩女士所指明星足球队以踢球为名进行寻欢的传闻,早在2006年就已被辟谣。

▲曾志伟召开记者会

曾志伟表示此事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今后不会再做出任何回应。而在曾志伟这边召开记者会的时候,韩姨那边也火速发文:他澄清是他的事,关我何事?他不澄清才怪,同时韩姨也说大家没必要担心她,敢公然批评就是确有此事,控告老婆子?坐等!甚至还称她已经七十多了,就算因此死了,除掉一个人渣,值!丝毫不怕曾志伟的起诉,如此坦然的坦度倒叫人越发感觉韩姨说的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