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81岁谢贤与32岁女友和平分手

81岁谢贤与32岁女友和平分手

12月25日娱乐圈最热闹的明星非张翰与娜扎莫属。因为两人先后发表声明,证实3年的恋情已经结束,两人和平分手。不过,娱乐圈和平分手的并非只有张翰与娜扎,比如谢霆锋81岁的爸爸谢贤和其32岁的女友coco,据港媒爆料,也和平分手了。

近日,港媒爆料称81岁谢贤与32岁coco已经和平分手。理由是以往经常一起秀恩爱的两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在一起了。

往日,谢贤与coco,总是形影不离,如影相随。可如今,却各有各的归宿。正因为如此,谢贤还被拍到与前妻狄波拉、狄波拉的现任丈夫江耀城一起在香港铜锣湾逛街购物。

自从12年前69岁的谢贤和当年只有20岁的上海姑娘coco热恋以来,谢贤与coco就成了爷孙恋的典范。虽然尽管期间不断传出两人分手,但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期间最离谱的传闻就是谢贤又要当爹了,谢霆锋又要有弟弟了。不过,谢贤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再有孩子了!!!回首谢贤与小49岁女友coco的恋情,大多数情况下,两人都是恩爱有加的。不仅如此,谢贤还曾带着coco一起参加了某卫视的综艺节目。当年自媒体还没有现在这么发达,但这件事已经引发了轩然大波。想想看,一段相差49岁的恋情,公开在电视机前秀恩爱,那种感觉会是什么?!

不过,谢贤与coco的更多生活日常则是一起逛街购物,外出旅行。

两人外出旅行,所走就走。不难看出,谢贤果真是老当益壮。由于谢贤锻炼的比较好,这段爷孙恋看上去差距也没有那么大!

购物是谢贤与coco打发时间的方式之一。

谢贤与coco在节目上。

虽然谢贤与32岁女友和平分手,但是,爷孙恋曾经也是那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