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洪金宝儿子被拍出轨把妹?

洪金宝儿子被拍出轨把妹?

据台湾媒体报道,功夫巨星洪金宝的长子洪天明,2012年与曾是香港小姐亚军的周家蔚结婚,生下2个宝贝儿子,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但没想到他13日却被目击牵着一名女子到饭店,还一起回到房间。他所属的经纪公司《银河海润》16日做出回应,并还原当时的经过。

▲洪天明与妻子

洪天明13日被拍到在上海新天地一家夜店与友人喝酒狂欢,结束后就被拍到他带着一名年轻女子回到酒店,两人手牵手一起去打电梯,事后他被问及此事时,不肯做出回应。但据港媒报道,他近日终于松口响应,太太周家蔚有为此事不开心,也影响了老婆对自己的信任,不过不会影响婚姻关系,他也会继续与老婆沟通,他也坦承经纪公司叮嘱他不要回应此事。

有媒体指出指出,洪天明所属的《银河海润》独家回应,并还原当天事情的经过,他当晚已经喝茫了,该名女子好心搀扶,扶着就顺势牵了手,称洪天明是喝酒坏事,并强调两人并没有做其他的事。随后,经纪公司也指出,洪天明已经保证未来一定会谨言慎行,不会再放肆喝酒。不过根据他先前被拍到的牵手画面看来,洪天明当时是走在女方的前面,拖着该女子的手走向电梯,看起来并不像是喝醉的样子,因此该说法也引起外界多番揣测。

不过,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洪天明的太太周家蔚在16日下午被捕获,她对老公有信心,称与对方的关系没有被影响,他牵女生是喝醉酒,纯属误会,力挺对方是个对老婆、对家庭都是非常负责任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