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杨钰莹为什么退出歌坛?

杨钰莹为什么退出歌坛?

曾经,杨钰莹与赖文峰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事情过去了许久,杨钰莹也早已淡出歌坛,那么,杨钰莹为什么退出歌坛?下有哪些明星在自己事业巅峰期退出娱乐圈的,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不妨看看吧!

(1)杨钰莹

杨钰莹,原名杨岗丽,昵称岗岗,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著名女歌手,内地歌坛第一玉女。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以爱情题材歌曲为主,发行多张专辑。杨钰莹与赖文峰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事情过去了许久,杨钰莹也早已淡出歌坛。据媒体爆料,杨钰莹会退出娱乐圈,并不是自己的意愿,而是赖家要求的,他们谈恋爱以后,赖家那边就不想让她出来唱歌了。凭借《心雨》《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等歌曲红极一时的杨钰莹在90年代末期突然退出演艺圈,隐居在深圳,据悉,当时因为她身陷远华案,迫于压力,不得不退隐娱乐圈,直到2012年才复出。如今杨钰莹,这个昔日的玉女又出现在大家面前了!然而,关于她现在的情感生活仍然是一个谜。

(2)刘文正

60年代末至80年代初华语歌坛的偶像天王,也是华语歌坛第一位偶像和万人迷是六七十年代所有人的白马王子,被誉为青春派祖师爷,1983年,在他最当红的时候消失在荧光幕前,远走美国,再未出现在人们面前。

(3)郑佩佩

上世纪60年代,凭借《大醉侠》《玉罗刹》等剧红遍香港的武侠皇后郑佩佩于70年代初期为了爱情不惜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跟随先生前往美国生活,二十年间,她将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留给了家庭,其间她曾八次怀孕四次流产,直到90年代初与先生离婚,她才开始复出娱乐圈拍戏。

(4)王杰

1994年,王杰最走红的时候却突然消失在观众的视线中,远避加拿大,从1994到1995年两年时间他都没有出专辑,也极少参加活动,因为他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严重坏掉,那几年他的嗓子是哑的,完全出不来声音,中了铅毒,另外由于王杰长久以来负荷相当大的工作量,王杰罹患了厌食症,体重下滑仅剩40多公斤,医师告诫王杰需停止工作进行疗养。

(5)毛宁

90的代初期,毛宁凭借《涛声依旧》《蓝蓝的夜,蓝蓝的梦》成为国内歌坛的一线红星,也是当之无愧的歌坛巨星,2000年11月22日,毛宁因同性恋在北京被人刺伤,迫于压力,毛宁退出歌坛,远避国外疗伤。

(6)田震

2007年,在华语歌坛风生水起的田震忽然淡出人们的视线,一年之后,她被曝患上了一种叫慢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血液病,自那之后,田震推掉一切演出,静心养病,直到2012年才正式复出。

(7)孟庭苇

孟庭苇是风靡90年代的情歌天后,歌坛玉女掌门人,也被誉为月亮公主, 2000年,她在歌唱事业如日中天时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原来很早出道就在歌厅演出唱歌的她因看遍演艺圈与生活工作上的冷暖虚华不实、心生厌倦,突然感到疲乏于是决心退出歌坛。

(8)毛阿敏

1987年在南斯拉夫国际音乐节上,毛阿敏以一首《绿叶对根的情意》获表演三等奖而一炮走红,从此她先后多次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中表演,备受好评,1989年,因偷税漏税被曝光并遭到罚款,1996年再次逃税被查,随后被央视等各大主流媒体封杀,不堪打击的她曾一度服药自杀,后在家人的劝导下暂避美国调养。

(9)王祖贤

87年因出演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各国的王祖贤,因飘逸的长发,清秀脱俗的气质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是九十年代最受欢迎的女星,同时还被媒体誉为亚洲第一美腿, 1993年,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王祖贤因为与齐秦和林建岳等人的感情纠葛问题离开香港远赴加拿大,逐渐淡出了娱乐圈,2003年彻底退出演艺圈至今。

(10)林青霞

1973年,林青霞在台北街头被星探发现主演了处女作《窗外》,从而一夜成名并迅速跃居为当时的首席女星,其清丽绝伦、飘逸出尘的形象使无数影迷为之倾倒;从影生涯纵贯70至90年代、风格横跨文艺和武侠、女装及反串皆能独领风骚,被誉为东南亚第一美女和永远的梦中情人,1994年因结婚告别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