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韩国没整容的明星你觉得有哪些

韩国没整容的明星你觉得有哪些

整容一直都是一个热门的话题,不管是女明星还是男明星,整容的势头是越发的热,特别是韩国整容技术越发的娴熟,很多韩星都热衷于整容,那么有哪些韩国没有整容的女星呢?下面我们来盘点对比看看吧!

盘点韩国未整容女星:

(1)李宝英

36岁李宝英容貌居然都没变老,十多年前的剧照还是那么美,脸型和五官完全没变化,绝对是纯天然美女哦!

(2)允儿

允儿素颜旧照眼部有些浮肿,脸颊有点婴儿肥,10多年后的允儿脸型更瘦,化淡妆之后的允儿好似高中生。

(3)宋慧乔

十年前的宋慧乔微胖容貌好清纯,如今瘦了更有女人味了,五官脸型虽然不符合当今美女标准,但是乔美美得别具一番风味。

(4)金泰熙

金泰熙十年前后容貌几乎没什么变化,旧照皮肤有点糟糕,如今皮肤保养得更好了,年过三十的她眼部肌肤有点松弛了,但是颜值还是很高。

(5)全智贤

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来自星星的你》,相隔10多年全智贤更瘦更美了,相比从前女神容貌更显年轻了,皮肤比十年前更好了,绝对是纯天然美女。

(6)郑秀晶

郑秀晶和姐姐郑秀妍都是大美女,郑秀晶从小就这么可爱,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微胖的鹅蛋脸,这笑容杀伤力太大了。

(7)孔孝真

孔孝真长相不够惊艳,但是她绝对是耐看型,人家也很会打扮,天生一张圆脸,虽然不够上镜,但是很耐看很有亲和力。

(8)朴信惠

朴信惠11岁就出道,当年那个圆脸小女生,如今依旧萌萌哒,鹅蛋脸比从前更瘦了,圆润的脸颊,白皙肌肤,微胖女神还是这么清纯。

(9)宋智孝

韩国公认零整容美女宋智孝,除了皮肤好的惊人,10年前后依旧这么清纯可爱,卧蚕眼比十年前更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