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唐嫣罗晋再次合体 “好久不见”坐实分手?

唐嫣罗晋再次合体 “好久不见”坐实分手?

昨天罗晋和唐嫣一起出席北京卫视的活动,但是并没有网友期待的狗粮投食,全程没有眼神交流也没有牵手,网友纷纷觉得不对并猜测:是不是分手了?

唐嫣一身修长,黄底花短裙亮相,大秀美腿,主持人招呼她问号,糖糖就对着观众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而到罗晋时,他犹豫了两三秒后来了句:今天见了~,仿佛就是隔着观众互相久违的问候,面对这奇怪的打招呼方式,网友纷纷猜测:两人不知是不是真的分手了?

而翻看他们的微博,互动停留在了一起关注处于疾病、灾难、战争中的急难儿童。

然后就是五月份罗晋莫名其妙的来一句:一人一世界。让网友猜测是否分手~

去年糖糖生日的时候,罗晋甜蜜P图隔空表白,简直甜死人: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

而且网友是很看好这一对的,不但男才女貌天作之合,而且都是好感爆棚的男女明星~

现在是合影集,撒狗粮中~

如此登对的一对还是真心的希望他们在一起的~

祝福!